[备婚必看] 【2018良辰吉日话你知】结婚黄道吉日全攻略!再不结婚就晚啦!


* 楼主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西小格 西子小编 发表于 10-20 18:22

 

2017年转眼过去了~又到了小格子给各位结婚准新人准备新一年的结婚吉日的时候啦~“2018年结婚黄道吉日表”现在热乎乎奉上,赶快收藏&转发起来,挑个好日子把婚结了,把心爱的女孩领回家给家人疼吧!

结婚需要准备的东西……说心里话,确实很多!
经常遇到好多新人,对备婚是一窍不通,还把自己搞得手忙脚乱、焦头烂额!
拍婚照/定酒店/找婚庆/找跟妆/找主持/找摄影/找录像……还要被一坑到底!
归根究底还是没计划!没安排!
【2018“寡妇年”结婚好不好】

寡妇年是什么意思
寡妇年,即所谓“哑年”,又叫“盲春”、“寡妇年”,就是农历中全年没有“立春”,立春出现在上一年腊月末和下一年正月初,比如2002年、2005年、2008年、2010年,一年之中无“立春”,即无阳气来临。无阳为孤阴,不生。于人,无阳,即无男相配,自然就是寡妇。所谓“寡妇年”,来由在此。
不存在所谓的“寡妇年”
“无春”或者“双春”年,都是人为安排的结果,每19年中,就会有7年“双春”,7年“无春”,是为了调整节气和物候,与婚姻嫁娶是否吉利无关。所以说,“无春”年不是寡妇年,也就不用担心哪一年是寡妇年的问题。
2018是可以结婚的
不要太考虑自己结婚的年份,因为选的日子和新娘坐床的时间选择才是最重要的,这两个时间选好,可以少吵嘴,可以让夫妻生活和谐。另外另一半和自己属相是否相和也很重要。属相相和的很少有离婚的,而且过得都是从苦到甜的日子。
最终结论
相爱就结婚不要在乎什么年份,只要两个人的心在一起,那么就不怕任何事情。任何无科学依据的结论都是不可信的!
选择“吉日”的几大要素

“修身齐家”,现在的我们经历了校园生活的沉淀,社会工作的历练,已慢慢开始了自己的“修炼”,到了“齐家”的阶段,正是决定自己下半生幸福的时候,而作为父母更是想在你结婚的时候为你选一个好日子!放心呢,小格子来支支招,让各位的爸爸妈妈少操心~
选择闰年闰月每隔两、三年便会出现一个闰年,即该年有两个“立春”,一个“闰月”。择结婚吉日,最好在有闰月的年份。
避开三七九
三吉日最好避免在农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这三个月份分别适逢“清明”、“盂兰”和 “重公”,均为传统的“鬼节”,不宜办喜事。
避开三娘煞
相传月老不为三娘牵红线,使她不能出嫁。基于报复心理,三娘喜与月老作对,专门破坏新人之喜事,故每月的三娘煞之日,即初三、初七、十三、十八、廿二及廿七,不宜结婚。
不选父母生辰
在传统习惯中,父母生辰不应与结婚吉日相同,是指父母生日的正日不宜嫁娶,在该月份内结婚却绝对适宜。
要考虑双方的身体状况
如果一方身体暂时不适,最好不要急于安排婚事,而要及时诊治,恢复健康再作商议。同时也避开女方的月经期,女方不能羞于启齿。
将婚期和节假日统一
如果婚期与节假日统一,或许是明智之举。有纪念意义;新婚披上节日盛装,增添情趣;亲朋好友有时间参加婚礼,气氛热烈,并且款待亲朋与家中过节合而为一,既节省又喜庆。
关于结婚领证
领证流程科普贴~
【520全民领证日】登记流程你清楚吗?便利科普帖速递你手里!
5月起,惠州周六也能领结婚证了! 终于不用特意请假啦!
戳这里!轻松拍结婚证件照~
【福利限量100份】9.9元拍结婚证件照+专属主题服装!向低颜值说拜拜
【限量福利】19.9拍颠覆颜值结婚证件照,还甩网红店几条街
图解领证流程!收藏起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