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奈尔婚嫁中心发给上海新人的第一个大红包,恭贺您双喜临门

  2018年1月20-21日,在为期2天的“2018上海婚纱摄影节”上,全上海婚纱摄影人齐聚博奈尔婚嫁中心,向上海新人发出今年的第一个大红包, 为新人“送年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婚纱摄影节”, 聚集了几乎上海所有的知名婚纱影楼、和工作室。 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摄影人说到:“这是上海的婚礼人首次这么团结。 之前为了获客资,不得不被那些知名展会和平台"胁迫”,最终因为要支付高额的推广费用,使得我们无法顾及性价比和服务。 这次由政府民生工程发起,博奈尔婚嫁中心主办的婚纱摄影节,终于让上海的婚嫁行业回归到以服务为本的本原,大家终于可以专注质量和服务,实实在在的让利给到新人。 真的想想就爽......"

  "婚纱摄影节"期间,博奈尔婚嫁中心5000平方米的秀场中,不仅会向申城消费者展示2018婚纱礼服新潮流,还有2018婚礼流行趋势发布、新娘造型潮流发布、铂金首饰新款发布、“让爱传播”创意婚礼仪式等。

  本次参加活动的新人,将获得全程VIP礼遇,笔者在筹备委员会了解到,每对报名领取礼品的新人,除了有“神秘大礼”以外,还会有专车接送。 博奈尔婚礼管家更是站在新人的角度,为新人提供"专人专职"、“协定计划”、“匹配商家”、“专车接送”、“全程质保”、“先行赔付”等各项特色服务为新人婚礼筹备提供了更省钱、省心、省时、省力的全方位婚礼筹备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