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幸福有你 梵华里将打造一站式婚庆广场

 据全国民政部资料显示,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每年领结婚证至少有1300万对,其中结婚的人群发生了显著变化,第一个变化是现在结婚的主人群是85后、90后。第二个是很多城市中的人,中午是一婚,晚上就是二婚,离了再结的,而且感到很自豪。因此,围绕结婚,产生的消费非常大。婚纱照、钻戒、婚纱礼服、酒店住宿、婚宴、蜜月旅行……环环相扣,形成完整的消费产业链。

  同时,商业不断升级,从有东西卖就能挣钱的卖方市场转向想方设法取悦消费者的买方市场,越来越多主题商业、细分商业出现,此时,婚庆产业的巨大红利也为商业运营者们所青睐。

 

  现代年轻新人们追求时尚个性,注重体验、设计要求苛刻,而贵阳市场小,鲜见高端婚庆产业品牌,根本无法满足大贵阳人的婚庆需求。2018年,梵华里(专题阅读)特地为新人们打造了一个婚庆广场。婚庆广场包括婚纱礼服、婚纱照、主题酒店、婚宴举办场地等,为贵阳年轻人提供一个全新一站式婚礼目的地。

 

  梵华里,贵阳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街区商业,比邻西普陀寺和泉湖公园,生态和文化优势得天独厚。项目面积10.3万平方米,由东华里、西华里、梵街和净心广场构成,从时尚大牌到休闲氛围,你可以在新中式建筑的围合中徜徉,感受传统街区的休闲氛围。

 

不同于盒子商业,街区商业在打造景观方面也有其突出优势,能就近解决婚纱摄影的难题。而现在婚纱摄影的大趋势就是室外婚纱摄影,很多城市甚至出现一种独立的婚纱摄影基地,一生一次,新郎新郎为了拍一张漂亮的照片,可以跑几百公里。但如果城市里有这样的消费目的地,时间宝贵的现代人也不愿意车马劳顿。

 

  如何把握传承与创新,如何平衡产业发展与市场需求,梵华里抓住机遇,顺应市场,将婚庆主题与传统文化、国际时尚元素融合发展,

  引领婚庆新潮流,华丽升级贵阳婚庆产业,前瞻的经营理念,颠覆传统的婚庆格局。引进高端轻奢婚庆大牌,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与“一站式”消费体验。

  国际大牌,婚纱、婚戒量身定制,只为一生的珍藏, 国际专业机构,婚纱摄影,全程主导,出则全球232个国家,入则风格迥异的室内摄影空间。只为定格一生幸福的瞬间。中式、西式婚礼,全程组织,只为见证你不一样风格,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