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论及婚嫁...情侣檔洗澡CO中毒身亡

台北市松山区三民路昨(21)晚8时许,传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1楼37岁黄姓男子、30岁许姓女子身亡,以及28岁女子、70岁男子昏迷送医急救,警消也紧急将该栋7层楼、28户,疏散66位民眾。据悉,于1楼不幸身亡这对男女为情侣,且论及婚嫁,去年才刚拍完婚纱,家属到场处理悲痛万分,如今却不幸发生憾事。

警消获报后赶抵现场,有民眾指称听到1楼传出流水声,消防人员破门进入,发现浴室内37岁黄姓男子、30岁许姓女子双双陈尸在浴室内,明显死亡。警消检测该大楼,发现1楼一氧化碳浓度高达200ppm,比一般背景值高出20倍,虽然1楼热水器装在后侧小阳台,但是门窗紧闭,疑似是一氧化碳无法排出且扩散至2楼,造成2死2伤悲剧。

黄男为保险业务主任,许女担任教职,2人交往5年多,去年已经拍完婚纱、打算完成终身大事,如今却发生憾事,家属到场处理时也难以接受噩耗,哀戚场面令人鼻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