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性感超模曾是贾斯汀比伯绯闻女主 二婚嫁亿万富豪 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近日,28岁超模齐妮亚·德丽在Ins上晒出一张孕照,她身着黄色背心,手捧孕肚,与85万粉丝分享她现在的状态。

齐妮亚因出演贾斯汀·比伯的《What Do You Mean?》和加尔文·哈里斯的《Thinking About You》里MV女主而声名鹊起,后来嫁给了年长她37岁的埃及亿万富豪。如今,她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在贾斯汀·比伯的《What Do You Mean?》MV中,齐妮亚着红色内衣,性感火辣。她曾登上花花公子杂志、FHM杂志、GQ杂志、体育画报、时尚杂志、时尚芭莎的封面。

她的模特生涯始于她嫁给摄影师帕特里克·考克斯,她还是一名服务员时认识了他,并去读了模特学校。几年前,这对夫妇离婚了,但他们的关系何时恶化尚不得而知。2015年,认识拉巴赫之前,她还与歌手埃格尔•克里德约会过。因为出演贾斯汀比伯的MV女主,有粉丝怀疑她与比伯有过一段情。

2016年6月,齐妮亚在希腊著名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和丈夫乌萨马·法特希·拉巴赫·沙里夫举行了盛大婚礼,耗资860万英镑。

在唯美爱琴海背景下,超过150位宾客参加了这场户外婚礼。

享受了几天圣托里尼的阳光,这对新婚夫妇随后飞往瑞士。那里是齐妮亚的父母居住地,他们和富豪女婿年龄相仿。

在一张戴着巨大钻戒的牵手照片下,齐妮亚写道:“有一种感觉是醒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只因为有你。”在另一张婚礼图片下,她写道:“谢谢你我的爱人,这令人难忘的一天,我将永远记在心中。”

他们在2015年末开始约会,仅6个月步入婚姻。拉巴赫先生购买昂贵礼物赢得了芳心,包括钻石珠宝,一辆红色玛莎拉蒂,巨大花束以及私人飞机旅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