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结婚我买单,分蛋科技0负担分期模式助力90后婚嫁市场

90后逐步步入适婚年龄,个性化婚礼与婚后蜜月旅行逐渐成为潮流。与此同时,婚庆分期也成为多数年轻新人的首选消费方式。分蛋科技的爱分担婚庆分期,首推0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分期消费模式,揽获无数消费者芳心。

 

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步提升与人们对服务质量要求的提高,我国婚庆开支逐渐走高。权威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每对新人婚礼平均消费高达10万元。这其中包括拍婚纱照、婚宴费用、婚礼策划,以及一些不得不花的婚礼用品消费。

另外,调研数据显示,85%以上的年轻新人认为婚后蜜月旅游是必不可少的,这其中,有75%的新人更倾向于选择国外蜜月游,蜜月旅行的主流预算在2-3万元左右。这么一算,婚礼+蜜月旅游就要花掉近13万的费用。多数新人在婚前购买婚房或婚车后,手头并不宽裕,若是把所有现金流均用在婚礼开销上,显然财务管理不够合理。在这样的情况下,婚庆分期无疑是助其选择心仪婚礼方式的“最佳工具”。

据了解,分蛋科技的爱分担婚庆分期消费业务涵盖婚礼策划、婚宴、蜜月旅行等婚庆场景。消费者在选购爱分担合作的婚庆商家服务或产品时,可通过爱分担业务端申请分期付款方式,享受0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分期消费福利。

“布局婚庆分期领域,我们的目标是深耕以90后为客群主体的年轻家庭这一消费分期场景入口。90后,既是分期消费最大的潜在客户群体,也是新一代结婚用户的‘主力’。但同时,他们背负着不少的经济压力。分期消费,既能满足年轻新人个性化婚庆需求,又能减轻他们一次性巨额付款的压力,因此,受欢迎算是必然。”爱分担平台负责人表示。

不过,分期消费行业一直存在着“隐性成本”这一诟病。多数分期平台打着免利息的口号,却收取高额的分期手续费用,使得消费者分期成本悄然增加。对此,业内专业人士提醒,在办理任何消费分期前,要先弄清实际贷款利率及手续费用。

"爱分担的婚庆分期,把分利息、手续费、首付这些成本环节统统砍掉,是全国首个推出0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家庭场景分期消费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0负担的婚礼分期体验。"爱分担负责人补充道。全透明的分期消费模式,让爱分担夯实了婚庆分期领域的领先地位,树立起了婚嫁分期行业新的标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