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农事 共享婚嫁 桃花源首创共享式景区

本报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杰)9月23日至24日,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中国·桃花源推出“共享农事”“共享婚嫁”沉浸体验系列活动,邀您回归欢乐田园,饱览绿水青山,见证美好幸福,祈福五谷丰登。
活动期间,在核心景区秦谷精心设置了10余处“共享农事游客体验区”,您可在“洞天驿馆”满饮一杯亲手酿制的擂茶;在“扶疏园”跟农夫一道收割稻谷播种油菜;在“桃坞人家”快乐舂米、甜蜜炒糖、轻松榨油;在“天工六艺坊”参与原汁原味的传统刺绣、织布、制陶等农家项目……真正重返田园,体验农事,寻回初心。
自古以来,丰收时节都是农村婚嫁的高峰时段,景区特别策划了“共享婚嫁”民俗体验活动,您可在“寰楼”景点体验“大喜之日——当地民俗婚礼仪式”,也可泛舟“秦溪”体验“水上婚礼——终生难忘婚礼仪式”,见证“百年修得同船渡”的美好与幸福。
活动旨在通过农事节庆活动,向广大游客和城乡居民展示农业生产过程中蕴含的天人合一、以人为本、物取顺时、循环利用等传统农耕理念,共享数千年文明滋养,增强对田园文化和民族文化的认同感与行动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