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旺季,瑞士高端熨烫Laurastar成婚嫁用品首选

十月正是结婚季,许多爱侣步入婚姻殿堂,而结婚嫁娶不光新人双方要准备嫁妆用品和筹备婚礼,参与婚礼的新朋好友们更是绞尽脑汁为新人挑选新婚佳礼,为了给即将迎来新生活的二人最贴心的礼物和祝福,来自瑞士的高端熨烫品牌Laurastar也成了多数品质生活追求者的不二选择,它已不仅是新婚家电首选,也是新婚送礼首选。


瑞士顶级品牌,体面好礼首选
咱中国人讲究体面,婚嫁大事更不能有半点马虎。Laurastar是全球唯一专注于熨烫技术近40年的高端品牌,被评为瑞士百年八大发明之一,Laurastar不仅帮助全球数百万家庭解决熨烫难题,在中国也已有上万家高端家庭享受着它带来的卓越熨烫效果。世界精工的巧思和实用,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只要用过一次,就再也离不开。这样高端又实用的家电让新婚生活更健康舒适,生活格调更优雅,用作新婚送礼既体面又贴心。
瑞士精工熨烫技术,真正解决熨烫需要
婚礼前后,无论是新郎新娘,还是伴郎伴娘,或是双方父母的礼服,最在意的就是精致和体面。遇到皱褶小尴尬,有Laurastar就不必担心啦。Laurastar国际专利两次加热蒸汽技术,恒定释放超细腻干蒸汽,轻松穿透里外多层布料,快速除皱,并且确保衣物干爽清洁、立即可穿,让大家时刻精致得体。不仅如此,Laurastar经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其蒸汽具备深度清洁功能,能够完全去除衣物异味,快速解决重要场合衣物穿戴尴尬。
权威认证清洁蒸汽,品质生活首选
一台Laurastar至少是10年精致生活的陪伴,有它,不仅彻底替换老旧熨烫设备升级熨烫体验,更为全家人的生活健康保驾护航,Laurastar不仅获得了国内和瑞士权威机构认证,更获得英国过敏协会认证:其150度的超细腻干蒸汽,可杀灭织物上99.999%的细菌和螨虫,对衣物进行深度清洁,呵护衣物卫生,不仅如此,它还能为家中的床单、被罩、枕套、内衣、内裤等所有家居织物杀菌除螨,呵护宝宝和家人身体健康,减少皮肤过敏、皮肤感染等疾病的发生,从里到外提升生活品质。难怪,Laurastar成为新婚家电首选。


没听大家讨论么,新时代结婚,新家必入神器,除了洗碗机、扫地机就是Laurastar的熨烫机了。
近几年,Laurastar凭借无数熨烫黑科技脱颖而出,一改传统熨烫所带来的种种技术弊端,它不仅是体面实用的婚礼用品,更是能长久陪伴你的必不可少的家居熨烫智能助手,被用户誉为真正能够提解决熨烫难题的全方位熨烫“神器”。Laurastar希望不仅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健康的熨烫体验,更为用户的生活创造无数愉悦时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