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禁止巩俐进家门,一婚嫁美国男被退货,今二嫁瑞士男

说起巩俐,在娱乐圈中地位有多高不言而喻,当年在影坛中她创下了让所有观众都惊叹的成就,至今还是最优秀的谋女郎,现在的地位更是赶超了“伯乐”张艺谋,虽说现在很少露面,但人气却还是依旧高涨,每每现身总能引发娱乐圈一股不小的话题。


而巩俐和张艺谋的那段旧情也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年轻时候巩俐在张艺谋帮助下一炮而红,此后两人日久生情,虽然当时张艺谋已有家室,可还是离婚,和巩俐开启了长达8年的同居生活,但最后这段恋情却被张艺谋大女儿张末横插一脚就此结束。


张末是张艺谋和前妻肖华所生,那时候张艺谋离婚时,她虽然还小,却已经对父亲的新欢巩俐心生憎恨,她一直认为是巩俐破坏了她原本快乐幸福的家,甚至长大后都没有改变对巩俐的看法,曾经更是公开指责巩俐破坏家庭,还破坏她与父亲张艺谋之间的感情,禁止张艺谋娶她回家。


不过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巩俐如她所愿没能过门,而她和巩俐的关系也缓和了许多,两人走红毯时还曾一抱泯恩仇,虽然两人还是交流极少,可至少张末再也没有指责过巩俐半句不是。


而张艺谋的婚姻多坎坷,女儿张末也是如此,张末已经结婚两次了,第一次是和一位美国男子,不过这位老公有家暴倾向,被对方“退货”后张末回国投奔父亲,在张艺谋的帮助下她现在成了一个小有名气的女导演,也再次找到了真爱,虽然还是一个外国男子,但这位瑞士男却是一个暖男,将张末照顾的无微不至,她也算是熬出了头了吧。对此,你们怎么看的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