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第三十二期:婚纱千姿百态 而你的独一无二 悦萌婚嫁教你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婚纱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2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 王明倩)由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悦萌婚嫁、财富932共同发起《家有喜事》栏目,让家人变轻松,让喜事更圆满。1月11日,《家有喜事》第三十二期,代班主持人赵彤携手悦萌婚嫁创始人、临沂资深婚礼策划人、婚嫁行业大型活动策划执行人、临沂婚礼文化专家、临沂婚嫁行业领军人物刘雁就婚嫁问题、婚礼爱情故事、婚礼行业行情等与听众们进行分享。

  每个女孩对自己的婚纱一定充满了期待,期待的同时又有一些令人烦恼的难题。结婚时如何选择婚纱?很多新娘对此没有头绪,《家有喜事》第三十二期,雁姐就“如何在眼花缭乱的婚纱店,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婚纱”这一问题,帮准新娘理清思路。
雁姐介绍说,首先要从“婚礼风格”着手,在试纱前,一定要确定你们的婚礼风格,是香槟色的浪漫西式婚礼还是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红金色系婚礼,婚礼风格掌握大方向。“婚纱的选择一定要与婚礼整体有呼应,比如草坪婚礼上穿特别华丽的大拖尾婚纱就不太合适了”。雁姐说,确定婚礼风格后,在挑选婚纱时新人就会有条理和筛选条件,而不是看到一堆漂亮婚纱就一头雾水,不知从何选起。

  “鱼尾、拖尾、抹胸、一字肩……”面对婚纱店繁琐的类型,雁姐介绍说,新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如果你是微胖型的女孩可以选择v领来拉长你的身材比例,如果你的锁骨很漂亮可以选择抹胸、一字肩的婚纱,只要懂得趋利避害,你就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婚纱。”雁姐说,要想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纱,不仅要对自己的身材充分了解,还要对当地的婚纱店备足功课。
雁姐介绍说,临沂当地的“未来新娘”主打高端婚纱,而“悦萌婚纱”主打老百姓都能买得起的婚纱,如果你既想要性价比,又想要量身定做、独一无二的婚纱,可以选择“悦萌婚纱”,控制预算的同时,享受高端的服务。

  其次,对于听众朋友“买婚纱还是租婚纱”的问题,雁姐作出了详细回答,婚纱是一次性的的需求,买回家不易清洗还非常占空间,租赁比购买要合算,婚礼当天也会有很多照片帮新娘留下美好的回忆。如果新娘还是想拥有一件专属自己的婚纱,雁姐建议,可以买一套秀禾,可以传承的同时,也比较好收纳。此外,雁姐反复强调,千万不要在网上买几百块钱的婚纱,“一分价钱一分货”,“细节决定成败”,否则会和你的预想差别很大。
节目的最后,关于婚纱的一些配饰方面,雁姐贴心为准新娘们准备了几点小建议:尽量选择自己最熟舒服的婚鞋,不要贪求“高”,其次新娘可以买一双老北京布鞋,无论是搭配秀禾还是敬酒服都可以在敬酒时换上,婚后更是可以当家居鞋穿,不会浪费;另外,婚礼上的配饰最好不要带真的,结婚当天一定会很匆忙,弄丢钻戒就得不偿失了。

  《家有喜事》栏目,就婚嫁问题、婚礼爱情故事、婚礼行业行情、婚礼详细案例等进行详细讲解。《家有喜事》第三十二期,喜事帮你办, 悦萌婚嫁创始人、临沂资深婚礼策划人、婚嫁行业大型活动策划执行人、临沂婚礼文化专家、临沂婚嫁行业领军人物刘雁做客《家有喜事》,分享18年从业经验,聊聊婚嫁小趣事,更有1.5米玩具熊等你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家有喜事》是由“要结婚找悦萌婚嫁,咱临沂人自己的婚嫁大管家!”悦萌婚嫁独家冠名播出。据悉,临沂sunny喜铺是一家从事婚礼策划、婚宴设计,婚礼堂搭建的专业婚礼策划公司。临沂sunny喜铺率先成立婚礼客服部,全程监控标准化服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又率先成立了婚礼商学院,为全国的婚礼服务行业提供人才;他们有自己的婚礼设计团队,主动担负为行业研发新产品的重任;临沂Sunny 喜铺从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婚礼服务开始,就以把每一场婚礼当作自己的婚礼来办的认真态度,为每一对新人服务,临沂Sunny 喜铺已经由原来的单一提供婚礼服务业务的企业发展为婚礼服务机构,机构业务涵盖:婚礼策划、宴会设计、婚纱礼服、微电影、花艺设计、灯光设计、主持人团队、婚礼用品、车队、跟拍、摄像、彩妆、婚礼培训,已成为行业内的“一站式婚礼服务机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