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赛凤晒近照,素颜出镜气质好,曾被丈夫指责与干儿子关系不寻常

3月15日,55岁女星李赛凤,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个游泰国的近照。

李赛凤衣着十分朴素,波点上衣搭环保袋,脸上戴了一个大大的墨镜,整个打扮跟其他游客无异。
这次出游李赛凤全程没有化妆,是素颜出镜的。不过,她皮肤保养得十分好,红润且有光泽,状态比很多同龄人都要好。仔细一看,还有点撞脸女星戴娇倩呢。

难得可以在外面游玩,李赛凤心情非常不错,一路走一路对着镜头笑,笑容甜美,气质特别的好,一点都不显老。
80、90年代的港产动作片曾风靡一时,除了成龙、洪金宝等男打星备受关注外,女打星也很出彩,而在这批女打星中,李赛凤又被誉为“最美打女”。

讲真的,那时候的李赛凤长得确实娇俏可人,大而亮的眼睛,小巧精致的嘴巴,再搭配上饱满的脸型,真的是怎么看怎么讨人喜欢。
凭着这张脸蛋,李赛凤在十几岁的时候,便被某导演相中,对方邀请她出演重头剧《大地恩情》中的一个角色。
尽管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李赛凤在荧幕上精彩的表演还是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后,李赛凤戏约不断,短短几年间便一跃成为电视台当家花旦。
从小学舞蹈的李赛凤,身手本来就很灵活,加上后期专门拜师学艺,所以她在转战电影圈不久后,便成功转型成“动作女星”。

长期在动作片场工作,受伤是难免的。李赛凤受伤最严重的一次,一定是拍摄电影《猎魔群英》的时候。
据悉,当时李赛凤需要拍摄一个跳窗爆破的镜头,本来剧组为她准备了替身,但她为了效果逼真,执意亲自上阵,结果发生意外,导致严重烧伤。幸好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后,李赛凤恢复了健康。

长得漂亮又敬业的李赛凤,很快又在电影圈走红,与杨紫琼、胡慧中等人并称为十大女打星之一。
那些年,李赛凤演过的电影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霸王花”系列了。戏中,她身手敏捷,打戏干净利落,让人看得非常的赏心悦目。

当然还有跟林正英、钱小豪合作的《僵尸先生》,也同样让人印象难忘。

然而,事业正处于巅峰期的她,却没有继续呆在娱乐圈,反而早早地嫁人了。但这一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
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后,李赛凤认识了大她17岁的富豪罗启仁。在对方的猛烈追求下,李赛凤走入了她的第二段婚姻。

但二婚嫁富豪的生活,却没有想象中幸福,反而惨淡收场。
李赛凤与罗启仁在甜蜜了几年后,便产生了矛盾,并闹得不可开交。
当时,罗启仁公开指责李赛凤与干儿子宗天意关系不寻常。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他还出书详细讲述了事件的始末。书中,他力数李赛凤的各种不是,并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的角色。

对于罗启仁的指责,李赛凤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发长文反击自己才是受害者,并称罗启仁一早在外面有其他女人,想要她无条件离婚才这样乱说。

这件事究竟谁对谁错,目前已无法探究了。在这之后,作为公众人物的李赛凤,名声一落千丈。
为了远离外界的纷扰,李赛凤一度搬到国外隐居,直到最近几年才重新公开露面。
从李赛凤最近的状态来看,她应该已经放下过去的一切了。最后,祝福她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过得平顺一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