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航拍摄影家协会走进下关,举行“下关腾飞”主题航拍采风

近年来,淮安市航拍摄影家协会组织开展“用镜头见证淮安城乡新时代新巨变,在空中记录见证群众新梦想新生活”系列活动。

 

2020年5月23日 ,副主席贺敬华组织10位著名摄影家走进淮安区下关村,进行“下关腾飞”主题航拍采风。上午6点起,他们用无人机分点分片腾飞在下关全境300米高空,航拍翔宇大道、楚州大道、梁红玉路、万达广场、金陵国际酒店、江苏省淮安中学、周恩来红军小学、淮安汽车东站、以及下关村属的10个小区。记录下关村2013年从一座棚户区,在伟大的新时代破茧重生为淮安区新城区核心区的华丽转身的壮观景象,记录下关在新时代的巨变,见证下关在奋进中腾飞为创新型主题文化社区。

 


上午10点,摄影家们在下关村党总支书记蔡峦的陪同下,参观了仁义下关主题文化社区,从仁义二坝雕塑、仁义主题单元楹联、下关党群服务中心、下关历史文化展览馆、仁义亭,社工陆鬓影讲解了下关2500年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仁义主题文化的渊源。贺敬华说:下关村用党建创新引领主题文化社区建设,实施以文化人已初见成效,今天我们见证了下关破茧重生,记录了当代下关党群志愿者凝心聚力,建设仁义下关的汗水与成就。

 


据悉,以上作品分别由贺敬华、漆晓廷、杨金龙、郑健、孙德芳等拍摄,本次活动由国家高级摄影师方向东策划实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