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花2万海边拍婚纱照,看完成品后崩溃大哭,网友:实在太搞笑

现在人们在结婚的时候都会通过拍婚纱照的方式进行留念,并且很多人把婚纱照看的比较重要,或许就行不用特别隆重,但是婚纱照一定要好,为了可以拍出自己美丽的瞬间,不惜花费重金。

很多人看中了用户这一点需求,便出现了许多的策划,婚纱摄影师等职业,为了达到客户的需求,现在的婚纱摄影也慢慢的变得高级了起来。


但是,还有许多的摄影师并不能完全的达到客户的要求,正所谓“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有一位新娘,在拍摄完婚纱照后,便被现实打击到了。

有这样一位新娘,因为平时比较喜欢海,所以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也选择在了海边进行拍摄,通过策划团队几天的制定后,新郎和新娘便被接到了海边城市惊醒拍摄,摄影团队分工也比较明确,有负责拍摄后续的,有负责正片拍摄的。


在照片中我们看一看到,新娘身穿抹胸白色婚纱,身材也是很好的,但是看到新娘的表情后,不少人忍不住发出了笑声,据了解,是因为当时的天气比较寒冷,而新娘又不熟悉水,并且还要求新娘躺在沙子上,导致新娘出现了这个扭曲的表情。


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成品后忍不住发出了笑声,海浪也不断的向新娘打去,使得新娘的表情不断惊恐。还有网友调侃道:“这是粘板上的鱼吗?”


在拍摄这张婚纱照的时候,由于海边的风比较大,在新娘排好姿势后,就会有海浪打过来,导致许多照片拍摄不合格,这也真实为难摄影师了。

最终这个镜头经过了半天的时间才算拍出一张比较合格的,但是后期的制作却出现了问题,好比“五毛钱特效”。新娘对此也是非常生气,花了2万块钱拍了个这个?就好像一条咸鱼躺在那里。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谁身上谁都会生气的,本来结婚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让这张照片给整不愉快了,气的新娘都没有结婚的心情了。网友们看到后也是既为感到新娘心疼,又忍不住想笑。

结语:如今的人们思想开放,并且取得了很好的自主权,所以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也都有自己的想法,为了留下一生的纪念。在老一辈的时候,拍摄婚纱照却是比较单一的,但是都比较有自己的特色跟讲究,虽然没有现在我们的独特追求,但是能够很自然的记录自己的美好时刻,因为那个年的相机一按就定格那一刻了,并且不会因为不满意而重新拍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