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未婚女孩子不能和己婚男人谈恋爱?否则会很难过

我真的很不明白,有些姑娘们和已婚男人拉来扯去的,到最后分手了总骂男人是渣男,而自己是受害者呢?姑娘们为什么自己反省想一想,如果自己不走出第一步,自己就不会受伤了呀,更不会多制造一个渣男,就不会伤害更多的人。

 


有些姑娘明知道人家已婚还跟这个男人谈恋爱,只能说有些女生没底线,有些女生想和男人同居了就拆了人家的家庭,自己嫁给男人。

而大多数的男人只是想睡睡谈谈恋爱,开心爽一下,俩人目的不同,出发点也不同。

 


所以说未婚的姑娘们不能和已婚男人搞对象,他确实可能对妻子没感情了,甚至可能是分床睡了,但他上有老下有小,要是东窗事发孩子哭,妻子老人闹,牵扯太大还有财产分割问题,他又不傻怎么会为了你,抛弃他奋斗出得一切呢?他只是一时激情走肾而已,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才是他的初衷,姑娘们醒醒吧!

 


恋爱中,没有底线的女孩子注定活得惨,一开始就不应该和已婚男人越界。自私是已婚男人的本性,所以未婚的姑娘一定要握紧自己的底线,廉价的爱情不受重视,更没有价值,远离已婚男,寻找自己喜欢的男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