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效果太差,影楼称“可以重拍”,小伙:她已经是前女友了

一对小情侣即将结婚的时候去拍了婚纱照,但两个人对照片不满意,摄影机构说可以重拍,可现在两个人已经分手了,那么如今客户又有怎样的诉求呢?

拍摄了婚纱照后,对效果不满意

吴先生家住杭州临平,两年前他本打算和女朋友结婚,两人去了一家名叫金夫人的摄影机构拍摄婚纱照,花了6999元。照片拍摄完成并且修了图之后,两个人看了一眼成品,觉得并不好,女方提出,自己照的太胖了,脸不自然,吴先生对这个照片也不满意。

 


两个人跟摄影机构说了自己的想法,摄影机构表示,可以约个时间重新拍照。当初双方签订的合同上也有这样的一条,要是顾客对拍摄效果不满,可以重拍,重拍效果还不满意,可全额退款。

 


可是婚纱照还没有重拍,两个人就分手了,去年吴先生跟影楼协商过一次,希望给自己全额退款,当初的未婚妻成了前女友,想重新拍照也不可能了,但影楼表示,按照协议上的内容,只能重拍,不能退款。

 


双方协商一致

正是因为双方没能达成一致,吴先生找到记者求助,吴先生告诉记者,前女友早就有了男朋友,人家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不能去打扰人家,再说两个人已经断了所有的联系,影楼说重拍,根本就是强人所难。

 


记者联系了影楼的一位负责人,当天,其不在店里,是通过电话联系的,对方表示,客服不可能说那样的话,都已经知道两个人分手了,怎么会要求再过来拍婚纱照呢?这样的话根本就说不出口。

 


有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可以保留这套婚纱照的拍摄,吴先生什么时候有需要什么时候就来拍,反正早晚都是要拍的,二是改成全家福或写真,不过吴先生对这两个方案都不满意。

 


吴先生表示,可以给摄影师20%的辛苦费,其余的钱给自己退回来。但影楼没有答应吴先生的诉求。后来双方给记者反馈了消息,说已经达成一致。

 


摄影可以说是一门艺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所以,无论是拍婚纱照还是写真,亦或者是全家福,都应该跟摄影师说明要求,也要跟后期修图师沟通清楚,这样才能拿到满意的照片。毕竟大家对美的认识是不同的,每个人有各自的想法。

另外也奉劝大家,对于结婚一事要谨慎,有的年轻人拍摄了婚纱照后因为琐事闹分手,那么婚纱照对于两个人来说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甚至还会带来麻烦。你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