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保定市婚嫁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12月28日,保定市婚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保定婚嫁服务行业由零散发展向集聚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将大力推动保定婚嫁服务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据了解,保定市婚嫁服务行业协会是由部分婚嫁服务热心企业牵头,从事婚嫁服务领域内的单位和个人共同参与、自愿组成,经市民政局审核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该协会共有单位会员200余家,个人会员200余人。

会议听取了筹备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保定市婚嫁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保定市婚嫁服务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及《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同时发布了保定市婚嫁行业协会形象标志。该标志以团结协作的手势为基础架构,将心形演绎成基础图形,呈现出红绣球的圆形,代表着协会会员们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婚嫁事业的新局面。

 

保定市婚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魏

新当选的保定市婚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魏表示,保定的婚庆市场虽颇具规模,但服务水平偏低,整个产业链也存在诸多不规范之处,目前急需进行转型升级。未来协会将通过举办专题研讨、发展论坛、参观考察等活动,切实开展行业内外交流与合作,带动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同时,协会未来也将开展行业评级和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行为,为消费者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为构建和谐保定婚嫁市场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