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创新推出婚嫁类主题储蓄产品

为满足市民多元化的金融投资和增值服务需求,中原银行面向婚嫁客户,量身定制创新推出主题型储蓄产品“新婚宝”。预计这个月26日正式上线,准备结婚的新人们可以提前关注。
据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还联合河南金鑫珠宝有限公司等众多婚嫁类企业,为办理“新婚宝”的客户提供包含珠宝首饰、婚纱摄影、婚庆酒席、汽车、家具家电等多方面婚庆类专属服务优惠,全面满足婚嫁客户的非金融需求。该产品预计本月26日正式上线,届时客户通过该行网点柜台、查询机、手机银行、助农POS、惠农APP均可办理。该产品不仅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0%,支持无限次提前支取,且提前支取靠档计息,具有收益稳定、计息灵活、使用便捷等优势特点。
客户张女士了解后十分期待:“彩礼表达了长辈对我们的祝福和关爱,我们希望能够有一种更为合适的方式发挥彩礼的作用,夫妻两人一起享受财富积累的快乐过程。而中原银行的‘新婚宝’,简直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不仅能够带来可观的收益,还减少了我们筹办婚礼、购置家电等环节的奔波和花销。”
据了解,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立足“市民银行”定位,聚焦郑州地区尤其是农村客户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依托创新产品,发展跨界合作,不断延伸金融服务的半径和内涵,深受客户好评。下一步,该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丰富金融服务场景,为不同客群提供个性化、特色化、定制化的优质服务,帮助客户在各类场景中达成消费目的,享受更加完整的“生活+金融”消费模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