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宴网进入西安,将颠覆西安婚嫁市场格局?

近日,团宴网已经完成了拓展西安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且人员也已经正式进入西安。
团宴网是一家宴会预订平台,立足成都,辐射全国,近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群体,在全国的宴会预订市场行业也是受到了高度的好评和关注。此次进驻西安市场,团宴网可谓是信心满满,他们和西安本地网站存在着几个本质性的差异。
1、客户渠道来源
团宴网官方公布的数据是网络渠道来源占比约70%,而其他网站还在靠着某些私下渠道才能勉强维持
2.B端服务升级
团宴网对于每一家合作酒店有着1对1的专项VIP顾问,合作期间酒店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自己的顾问,不怕签了合同找不到人
1.C端服务升级
团宴网对于消费者有着定向的VIP顾问服务,消费者随时可以1对1联系专属的顾问,宴会顾问会免费帮助消费者解决办宴会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
此次团宴网带着新合作模式的进驻意味着,西安宴会预订市场的格局有可能会发生剧烈的变化,传统的宴会预订模式的路可能会越来越难走,西安婚嫁的未来会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