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婚嫁大12岁歌星,二婚嫁小2岁中国男人,今40岁被宠成公主

随着社会发展,如今恋爱自由,年龄、性别,哪怕是国家不同都不是问题,这一点在娱乐圈尤为突出。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戚薇、汤唯等都嫁去了韩国,而韩国很多女星也嫁到了我们中国,比如秋瓷炫嫁给了帅气的于晓光,婚后生活十分恩爱,观众看了都羡慕。但其实还有一位韩国女星在秋瓷炫之前就嫁到了我们中国。


蔡琳这位韩国女星,小伙伴们应该都比较熟悉,虽然来自韩国,但她长得非常有辨识度,并不是那种千篇一律的“人造脸”,精致的五官,有着小女生的温婉,让人印象深刻。在内地出演的作品非常多,在电视剧《杨门虎将》中饰演女一号,当时赵雅芝、胡静都是她的配角,与张家辉、苏有朋、乔振宇等众多大牌都有合作过。


蔡琳出道非常造,15岁的时候就进入娱乐圈,19岁出演《欢乐蹦蹦跳》走红,之后的一部韩剧《爱上女主播》更是将蔡琳的演艺事业推上了高峰,成为最红的韩国明星之一,风头一度盖过金喜善。转战到内地也是备受欢迎。蔡琳的演艺生涯可以说是十分顺利的,但她却选择在事业上升期嫁人。


在蔡琳24岁的时候嫁给了比她大12岁的韩国男歌手李承焕,两人年纪差距大,让很多人都不理解,但蔡琳还因此事业走下坡路。但这一段婚姻只维持了3年之久,因为李承焕太过于大男子主义,意见不合两人经常吵架,最后选择离婚,分道扬镳。第一段失败的婚姻,让蔡琳备受打击,沉寂了许久。


等到蔡琳复出,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已经没有她的位置了。大概就是所谓的事业失意,情场得意,蔡琳认识了一位比她小两岁的中国男星高梓淇。高梓淇五官俊朗,器宇不凡,非常喜欢打篮球,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但在比赛中韧带受伤,无奈之好放弃,选择了表演专业,毕业后出演了多部剧,因和赵丽颖一起饰演情侣走红。


虽然语言不通、文化差异大,但这都没有阻碍两人相爱,公开恋情后次年高梓淇就向蔡琳求婚,举行了婚礼。婚后高梓淇对蔡琳十分宠爱,韩国女人结婚之后家庭地位非常低,家务全部一人包揽,在嫁给高梓淇后几乎都不用做家务,公公婆婆对她也非常宠爱,如今40岁的蔡琳简直被宠成了公主,满脸都洋溢着幸福!蔡琳为高梓淇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起名“礼物”,一家三口十分幸福,期待在荧幕中再次看到蔡琳的身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