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婚嫁汉服火了,中式嫁衣VS西式婚纱,看完最后被美哭了!

结婚这件事,一直都很火,虽然每个人都喜欢一辈子只有一场婚礼,但是看到婚纱看到礼服,就算是别人的,也觉得幸福!听说婚嫁汉服火了,来看看中式婚嫁汉服和西式的婚纱,你更喜欢哪种?


来看这款中式嫁衣,有没有被美到了?传统的嫁衣讲究龙凤呈祥,很多嫁衣都会绣着凤凰的图案,看上去高贵又大气。如果结婚的那天穿上这样一件红色的喜庆嫁衣,想来也寓意着大幸福和未来生活和顺,这款汉服采用的百褶裙,转起圈来那也是相当好看!


西式婚纱那也是相当的好看的,婚纱可以选择的颜色很多,像常见的白色婚纱,粉色婚纱,暖色系的婚纱和冷色系的婚纱都有人喜欢。甚至还有彩色婚纱,单看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了!


西施婚纱最美的地方大概就是裙摆了,婚纱的裙摆都很长,穿着这样的婚纱,就有一种拖着幸福的感觉。婚纱的上身设计那也是相当好看的,不过款式不同,还要看自己的喜好。


这款中式新娘喜服真是要把人美哭了,这绝对是每个女孩子梦想的嫁衣了,真的是太好看了。都知道汉服有广袖汉服,但是能有这么长的将近垂地的袖子还是让人欢喜。让人想哭的是这件婚嫁汉服虽然很漂亮,可是对身高体重要求太高了,如果是一个小矮子小胖子去穿的话,绝对撑不起来。怪不得有人说就算是为了穿上最美的嫁衣,也要督促自己减肥,绝对不能再长胖!你被这款嫁衣美到了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