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老戏骨,头婚嫁日本人,二婚嫁美国人,直言不嫁中国人

娱乐圈老戏骨,头婚嫁日本人,二婚嫁美国人,直言不嫁中国人
娱乐圈总是有一些崇洋媚外的人,他们就算在中国发展,在中国赚钱都一心想着赚够钱去国外生活,更有一些明星随口说英文表现自己,搞得像去过国外要高尚一点,除此以外还有一种明星只嫁外国人,坚决不嫁中国人,这个人就是李勤勤,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李勤勤的事迹。

在娱乐圈,李勤勤算是一位老戏骨了,她很少演主角,在很多影视剧里面她都是饰演一些不是很讨喜的角色,比如饰演别人的妈妈,婆婆或者是丈母娘,虽然是一些不显眼的角色,但照样能看到她的演技超级不错,生活中的李勤勤是一个乐观的人,所以她希望她老公要幽默风趣,因为这件事情她还说过自己不嫁中国人,因为中国人不幽默。

现实就是,李勤勤嫁给了她认为幽默的日本人,这个日本人也是李勤勤的第一任丈夫,在年轻的时候两个人就相识后来相爱,结婚后生下一个儿子,一家三口原本可以过着幸福的生活,但现实总是残酷,面对很对生活上的难题以后两个人就离婚了,李勤勤的第二任老公是位美国人,可能是中西方文化差异,就算老公很幽默但很多地方不合适也不行,所以还是离婚了。

经过了两任婚姻以后,为李勤勤会就此死心,但是她依然对爱情充满信心,之所以要嫁外国人就是希望婚后可以浪漫,幽默,风趣,毕竟生活不是自己的想象,嫁给法国老公以后,这个老公不但没有自己想象的好,而且还很花心,随时会发火,最终,李勤勤还是离婚了,经历了三段与外国人的失败婚姻,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有外国人幽默而不想嫁给中国人这种想法。

经历了三段失败的婚姻,李勤勤如今已经55岁了,让人觉得欣慰的就是她依然在坚持拍戏,对待工作也特别认真,毕竟婚姻失败,生活还得继续,而且自己还有儿子要养。对此很多网友对于她还是有很多质疑,说她不想嫁中国人却带着儿子在国内捞金。

其实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人都有好也有坏,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而且作为中国人还是应该多给本国人一些肯定,中国好男人不比外国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