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夫妇近照曝光,三婚嫁豪门婚后相爱22年,今坐享天伦当奶奶

起老戏骨宋丹丹,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大家知道她年轻时的样貌吗?
其实,年轻时宋丹丹还是一名校花,那时的她不止很美,而且也很有气质,生得标志的五官,英气中又不失少女感的长相。
皮肤白皙紧致,穿着打扮也是走在时尚的前端,即便放到现在年轻时宋丹丹也是女人中的佼佼者。

而宋丹丹真正被我们熟悉的则是她在春晚舞台上,凭借着精湛的演技给我们带来的欢声笑语。
首次,出现在春晚舞台宋丹丹则是一个穿着大红棉袄,围着绿色围巾,说着一口山东话的农村姑娘:
“俺叫魏淑芬,女,29岁,至今未婚。”

这次宋丹丹出演的《懒汉相亲》让她的农村姑娘形象深入人心,也开启自己喜剧道路。
次年,宋丹丹与黄宏合作小品《超生游击队》,同样获得成功,赢得人们的称赞。

接着,宋丹丹在春晚舞台上还贡献了《手拉手》、《秧歌情》等经典作品。多次登上春晚舞台让宋丹丹这个名字深入人心,火遍大江南北,而宋丹丹给观众留下形象,却离前面看到时尚范的越来越远。

没想到,后边与赵本山合作的春晚小品,宋丹丹则不惧形象”丑化“自己,画着老年妆,老掉的牙口,快掉光的眉光,标志性的保暖帽,这样牺牲也说明她对每次登台的负责和力求完美的态度。


也正是因为这些,才能有这么多经典小品节目让我们津津乐道,让观众不知不觉接受宋丹丹这个荧屏形象,年轻时的时尚范更是荡然无存,但是宋丹丹也收获事业的巅峰期。

而在事业上顺遂的宋丹丹,感情生活却是一波三折,三婚两离。
宋丹丹24岁时和一个认识仅3个月的男人闪婚了,但是这段婚姻仅维持1年,两人因性格问题最终选择和平离婚。
宋丹丹第一段婚姻,就这样结束 了,而当时第一任丈夫分手时还提出一个请求:
”将来你出名了,请别在任何场合提起我的名字。“
成名后的宋丹丹也履行自己的承诺。

宋丹丹和英达
第二段婚姻,就是宋丹丹和英达,当时英达还是一位籍籍无名的副导演,而宋丹丹在圈内已经颇有名气。
即使如此,依旧没有挡住两人相爱的脚步,婚后还生下儿子巴图,没想到这段婚姻躲过七年之痒,依旧在十年后以离婚收场。

经历两次失败的婚姻,给宋丹丹带来打击很大,一度十分自卑,在《花样姐姐》节目中称,感觉自己再也不会再遇到爱情。

但是,感情这件事情谁又能说得清呢?
没想到,在宋丹丹36岁生日当天(1997年8月25日),与现任老公赵玉吉相识28天就“闪婚”。

赵玉吉是何许人也?
是一位有才华有学识的圈外人士,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2011年还出任北京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媒体报道,赵玉吉的身家高达10亿美元。

虽然赵玉吉也是个有过失败婚姻的离异人士,并且还有一个女儿,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宋丹丹与赵玉吉自结婚22年以来一直都十分恩爱。

今年10月份,宋丹丹在话剧《窝头会馆》的幕后采访中称,自己年近60到了该退休的年龄,明年就退休了。

近日,宋丹丹与老公赵玉吉现身某高档酒店与友人相聚,宋丹丹身穿黑色羽绒服,扮相很中性,走起路来大姐范十足,而老公赵玉吉则双手插兜笑嘻嘻紧随其后。

用餐完毕后,宋丹丹夫妇就一起坐上门口停好的白色豪门离开,而友人赵宝刚夫妇则向他们挥手告别。

前段时间,宋丹丹还被拍到与老公赵玉吉一起坐飞机的照片,两人神同步的翘腿姿势像极了老夫老妻的样子。

如今58岁宋丹丹终于嫁给爱情,遇到生命中对的人,并且儿子巴图也有儿子,而宋丹丹也升级为奶奶,可以享受儿孙承欢膝下的天伦之乐。

感谢宋丹丹那么多年给我们带来的欢声笑语,希望她顺利退休,享受晚年的幸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