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女星晒性感婚纱照,与小5岁老公闪婚,男方破产仍不离不弃

11月14日,有媒体爆料39岁的港星庄韵澄于本月12日与男友登记结婚,并在社交平台发布出自己的婚纱照与大众分享,照片中她身穿洁白的婚纱露出明媚的笑容。


当日庄韵澄发布了多张婚纱照,其中一张照片中她身穿镂空深v白色婚纱站在镜头前,秀气的容貌加上热辣的身材显得她妩媚娇俏,气质高贵。


在另一张庄韵澄于老公的婚纱合照中,她身穿一件白色镂空露背婚纱坐在凳子上摆出回眸一笑的姿势,而她身材高大的新婚老公则站在一旁目光似乎望向远方,整张照片极具艺术感。据悉庄韵澄月余前才对大众公开自己的恋情,现在就登记可真是名副其实的闪婚。


庄韵澄的新婚老公是比她小五岁的圈外人士吕成忠,有消息称他不但已经破产还负债累累,但庄韵澄却并不理会这些外在条件,毅然决然火速与他登记结婚。在登记现场的照片中这对新人笑容甜美十分亲昵,用行动很好诠释了不离。


庄韵澄曾用艺名为庄端儿,在此段感情前她与陈伟霆前组合团体成员张致恒有过恋爱关系,不过因为张致恒当时传出脚踩多只船的绯闻而宣告分手。庄韵澄在节目上还曾情绪失控哭诉遭到背叛后的痛苦感受。


如今庄韵澄已经走出了曾经失败感情带来的阴霾,也遇到了真正相爱的对象共度一生,祝福她新婚愉快,也希望她与老公能够白头偕老,一同经营好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家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