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垣曲消防深入婚纱摄影机构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为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增强婚纱摄影机构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防火自救能力,8月11日上午,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精华影楼店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扩大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确保辖区火灾形势保持高度稳定。

培训中,大队培训人员以真实火灾案例进行说法,深入剖析了消防设施不健全、管理制度不落实、防范措施不到位、员工缺少基本扑救知识等问题。同时,大队培训人员根据影楼的实际情况,着重讲解了该场所火灾特点、火灾预防对策和疏散逃生技巧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并针对当前火灾形势,全面讲解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主要内容,使全体员工能够熟悉和掌握“四个能力”。最后,带领婚纱摄影机构员工进行实操演练,指导在场人员现场体验使用灭火器,如何应急疏散逃生。一系列的消防宣传及培训演练活动,使得员工熟悉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通过开展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婚纱摄影机构员工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员工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