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唐诗咏新剧下周首播,为宣传再披婚纱,自曝男友标准

TVB新剧《我家无难事》经过多次调档后,在下周一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这对一众剧粉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近日,一班演员也为新剧展开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马德钟、鲍起静、唐诗咏、王君馨、关礼杰以及车婉婉都有现身,但是唯独不见剧中的另一主演杨明,想来是因为官司缠身的问题,所以现阶段暂时无法露面。

不过大家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反而表示会默默帮其打气,“郭家”的大门也会永远为杨明而开,这样看来,剧中的一班演员因为拍剧关系变得更加深厚,这倒是让人十分羡慕。

 


《我家无难事》讲述的是郭家人共同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最终带给观众“世上无难事”的启示,显然监制王心慰此次不想再走暗黑路线,反而想借助剧集带出更多的正能量。

 

 

 

此次宣传活动,剧中的一班女演员,其中包括王君馨、唐诗咏以及简淑儿等人纷纷以婚纱造型亮相,让不少粉丝大饱眼福。

 


作为女主角的唐诗咏自言婚纱对其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演艺生涯中穿过太多次的缘故,所以已经没有了新鲜感,将来结婚想必也不会有太多的感触。

无疑婚纱对于女生来讲都是有特殊意义的,如今穿婚纱对于唐诗咏而言已经无感,这确实可以想象得到平时拍剧她穿婚纱的次数,不过唐诗咏事后还不忘补充一句,若是遇到对的人,她自然也会很乐意再为对方披上婚纱,只不过款式方面就真的是越简单越好。

 


此次与马德钟合作,不仅圆了梦,对于唐诗咏来讲也是很特别的,因为两人在大台多年都未有正式合作的机会,这一次可以饰演两夫妻,倒是蛮有新鲜感。

 


而且马德钟新剧的角色和以往有很大的差别,监制似乎充分挖掘了其喜剧细胞,所以在拍摄过程中,鲍起静和唐诗咏都没少被马德钟的表演逗乐,以至于现场NG不断。

 


看破更喜欢说破的唐诗咏还爆料,想必马德钟私下就是这样的逗比性格,所以她严重怀疑此次是其本色出演,就连鲍起静也表示十分认同,看来这次在《我家无难事》中,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马德钟,咱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无疑这样的性格在人群中会更加受欢迎,难怪唐诗咏自言,将来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希望对方能够有幽默细胞,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升级版的马德钟。

 


现场的一班演员听到这话,纷纷喊话电视机前的观众,看来唐诗咏脱单的机会又大大提升了。

 


此外,为了让观众更加了解角色,活动上作为另一主演的王君馨也是将自己现学的西洋刺绣作品带来展示给大家,由于剧中是一位西洋刺绣师,所以对于手工有一定的要求。

 


大家看到王君馨展示的成品,都纷纷点赞,毕竟在短时间能够做到这样的水平确实不容易。看到一班演员为剧集《我家无难事》的努力付出,想来电视机前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支持他们了,那就不要忘了周一搬好小板凳追剧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