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必拍取景地: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海岛秘境

碧海蓝天,水清沙幼,浪花奔涌,海风阵阵,礁石壮丽...厦门漳州的火山岛,是让无数人为之心动的海岛秘境。

 

 

拍摄场景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媲美济州岛的火山岛,是一座小众清新的ins风海岛。这里的每一寸天空都格外湛蓝,迷人的山海风景让人心旷神,石滩上黑色火山熔岩星罗棋布,在浪潮的冲击下,显得更加壮丽大气。

 

 

潮涨即隐,潮落即现。从海边的栈道走下去,一大片的火山石,保留着第三世纪中心式火山喷发构造遗迹,以及后期风化侵蚀的地形地貌景观。

 

 

黑色的火山熔岩石滩,是激发爱情和浪漫的地方。站在黑礁石上,面前是清澈的玻璃蓝海水,波浪的声音清晰地响彻耳畔。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不管是震撼大气的风格还是高级电影感,都能轻松get。

 

 

婚纱礼服

婚纱的挑选侧重于展现出柔美动人的气质,垂坠的裙摆浪漫优雅,束身收腰彰显迷人曲线。裙身拖尾,黑色的火山岩与白纱形成色彩上的强烈对比,让新娘尽显高雅优美。

 

 

妆容造型

轻薄的透气感妆容,用色着重就轻。底妆要清透干净,打造丝绒柔雾感。棕咖色眉毛,更显自然柔美。眼妆以少许红棕色系眼影晕染,带来抗拒得的温柔。柔粉腮红,营造气色小心机。复古红唇妆,展现韩式优雅。蓬松丸子头,增添温婉恬静的气息。简约耳饰,愈显些许婉约雅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