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婉约派:看铂爵旅拍在婚纱照中私藏的江南意境

婉约江南,是阳光正好时看到的那小园迷蒙,是秋日空气中泛起凉意时的烟雨朦胧。江南意境背后拥有多层次的概念,园林主题因风格和设计理念的不同也有着不同的韵味。铂爵旅拍用极简、复古国潮、新民国复古三款不同的婚纱拍摄园林主题,将这一片江南意境私藏进婚纱照中。

大道至简

园林艺术性价值体现在其建筑设计与绿植相得益彰,绿植点缀园林,让其中朦胧弯曲的走廊和池塘掩藏在一片绿意下。铂爵旅拍首先选用极简风的风格,与之相对应的成片基调便选定为优雅利落,因而园林中的竹林作为背景便再好不过了。选取干净挺拔的竹林为画面增加力量感,极简风提倡线条的流利与设计,竹林刚好衬托极简风,为成片增色。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复古国潮

当潮流不再被西式设计的固有框架所限制,而是以中国历史丰厚的文化遗产为基底,结合西式设计的优点,不断地发展出具有独特东方韵味的现代服饰,才是最契合「国潮」的发展方向。这是一种新的设计理念的融入,也是我国时尚界对中国文化认可的表现。铂爵旅拍选取山海经凤尾造型与西服相结合,依然以黑色作为基调,金色刺绣将传统文化融入其中,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民国复古风

民国风格形成于20世纪,作为中国历史上一段别具风采的时期,当时的社会正经历一场改革的巨变。古老的中华文化第一次遭遇现代文明的冲击,繁多的新式思路和西方国家的传统设计样式涌入中国,中西结合逐渐盛行。民国复古风的基调为中式文化,加入了西式的剪裁设计。故而铂爵旅拍选择了呢子西装和款式简约的婚纱作为民国复古的服饰,毛呢面料本身带有历史和郑重感,而细格花纹中和严肃感,让民国的阳光再一次落到新人身上。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江南意境像层层递进绽放的花朵,每一层都是不同的基调和设定,每一层铂爵旅拍都为你们留下了惊喜。不用等待秋雨,只要你在就是江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