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婚嫁新趋势:精品化、个性定制蔚然成风

  (2018年3月,上海讯)非遗设计礼服、大隐于世的个性婚纱摄影工作室、私人定制的蜜月行程……2018年春季中国婚博会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浦东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时尚·潮流·艺术在这里灵动连接,想要逛得开心、逛得尽兴,我想你需要这份探展攻略。
潮我看:吴昕设计的婚纱、“非遗”礼服、乔欣的手链、靳东的钻戒……这都有
关注娱乐圈的新人一定对《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不陌生。前不久她参与创意并设计了韩国艺匠【梦】系列的礼服,美美的婚纱戳中无数新娘的少女心。想试穿这件“梦的嫁裳”,来中国婚博会的展会现场吧!除了吴昕同款,你还能在这找到杨紫、韩雪、张歆艺、AngeleBbaby、陈乔恩等礼服。
与此同时,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的鸿翔高定女装也来中国婚博会了。这个拥有“国货津梁 ”美誉的品牌,带着被列入“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女装制作技艺,向我们展示了引领风潮的海派旗袍、雍容华贵的大衣,妈妈装及时尚潇洒的西装,就问你想不想亲身领略“飞剪刀”的魅力?!
除了婚纱礼服,明星同款的珠宝饰品也深受新人们的追捧:乔欣代言的六福珠宝DearQ系列、赵雅芝代言的老凤祥产品、热播剧《恋爱先生》中靳东向江疏影求婚时用的BLOVE钻戒、陈乔恩《新娘Bride》封面佩戴的珂兰香榭巴黎婚戒,都能在中国婚博会的展会现场找到、买到。
齐聚荟:特色摄影工作室、私人定制婚宴菜单……大放异彩
“90、95后是个性的一代,他们对结婚的需求是多元丰富且精致化的。因此,个性化产品和定制服务将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正朝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产品方面努力,向定制服务方向转型。” 中国婚博会副秘书长肖长虹先生如是说。“其实通过本届展会你就能感受到了,不仅婚嫁珠宝、婚纱礼服、婚礼布置可以进行个性化的定制,婚宴菜单也行。上海威斯汀酒店这次就安排了资深大厨坐镇,如果新人对菜品服务有想法,可以在原有菜品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或定制。”
个性化的服务还体现在婚纱摄影上,据悉除了大众熟知的巴黎婚纱、韩国艺匠、慕色摄影、桔子摄影等大品牌,本届还汇聚如爱摄影、Tony&Tina、扉灵社等大隐于市且充满个性特色的工作室等,让消费与品质生活双重升级。
嗨着玩:深度旅游+蜜月、我的婚礼我做主 私密轻奢
通过对中国婚博会提供的调研数据分析不难看出:约八成的90后新人更看中婚礼筹备的过程,对婚礼的形式、产品的选择也有更细化、具象的要求。就婚照拍摄来说,随着旅拍和海外婚礼产品及服务的日臻完善,新人除了会考虑在本地拍一套或传统或个性或时尚的婚纱照,也有不少人选择去三亚、大理、东南亚海岛等地旅拍,甚至到法意瑞等地举办婚礼。采访过程中,记者从中国婚博会蜜月旅游行业负责人及业内专家处获悉,冲绳或将成为“下一个不逊色于巴厘岛的蜜月胜地”——在冲绳既可以感受淳厚的日本风情,及细致贴心的日式服务,也能享受热情海岸的洒脱,是适宜度假、蜜月的好去处。
至于结婚百货方面,新人的消费观念与习惯也有很明显的变化——大部分的9095后在挑选喜糖、请柬、床品时,并不十分看重价格,而是更为注重品牌、口味及口碑,且对包装和新颖度有一定的要求,她们甚至会主动至展位咨询并提出自己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
结束采访时,中国婚博会副秘书的肖长虹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我们全体的努力,让中国婚博会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层面都能成为新人眼中的值得信赖和推荐的品牌,是她们准备结婚就能拿立即想到的结婚时尚风向标!”
——————————————————End—————————————————
关于中国婚博会
中国婚博会,是由商务部、民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先后批准的、商务部全国百家重点支持品牌展会,携手世界著名五大结婚时尚盛会:意大利米兰婚纱展、加拿大多伦多结婚展、韩国首尔结婚展、日本结婚展、中国香港结婚展,每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杭州等主要城市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婚博会。
自2005年首创“婚博会”平台概念至今,中国婚博会已在北京成功举办46届、在上海成功举办39届、在广州成功举办28届、在武汉、天津分别成功举办12届,并于2017年3月4日成功进驻杭州,举办了首届杭州中国婚博会。历时十二年,中国婚博会先后引入了30多个国家的名品名店、名设计师、名流明星来中国婚博会发布每季国际前沿结婚时尚,成功服务了数千万对结婚新人,现场结婚新人一站式结婚消费年成交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结婚时尚风向标,也是中国结婚新人向往的结婚消费品质平台。
基于中国婚博会丰富的品牌商家资源、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所打造的中国婚博会官网「婚芭莎」,是中国集结婚交流、结婚顾问、筹婚购物于一体的新型网络互动平台,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80%以上的结婚消费人群,囊括 婚纱摄影、蜜月旅拍、 婚纱礼服、 婚宴酒店、 婚礼策划服务、珠宝、腕表、婚礼用品、新婚家居、家装、写真、新娘美容……等核心结婚消费行业名品名店的品牌企业,为结婚消费者提供:
² 高水准、系统、清晰、务实的个性化筹婚方案顾问服务;
² 简单方便的一站式购物服务;
² 可选性和品质保障高度统一的放心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