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季穿什么?圣得西携手婚庆达人为你推荐结婚西服LOOK

万物复苏,春夏最热闹的结婚季马上就要来临。新人们费劲心力,只为呈现最完美的婚礼时刻。新娘作为婚礼的主角,一直受到很多关注,作为新郎的你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于是,我们请来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婚庆达人们为新郎们支招。

作为全国知名品牌圣得西男装为新郎们提供最佳着装。圣得西集结来自法国、韩国、日本等设计团队加之29年专研西服制造的经验,制造出轻松舒适,时尚简约的西服。圣得西2018春夏西服系列,简洁裁剪线条、走线顺直、拼缝平复,细节塑造满分,更可在日常、商务、酒会、婚庆多种场合穿着。

 

「叁拾兄弟主持·策划团队」高端婚礼主持人刘骞,他为新郎们推荐的是圣得西时尚蓝色西服,“西服是男人用来武装自己的‘武器’,蓝色西服更能彰显新郎气质,让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你自信满满。”蓝色西服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西服之一,婚礼场合更推荐修身西服款式。蓝色套西将新郎贵族气质烘托出来,搭配简洁的领带和皮鞋展现不俗品味。

 

婚礼策划师轩轩就职于中南地区著名婚礼统筹机构「造梦师婚礼」,服务过众多新人。“灰色西服细节经得起推敲,儒雅而不沉闷,它适合年轻朝气、浪漫又特别的婚礼场合。比如森系婚礼。”灰色西服一直是时尚人士的挚爱首选,用在婚礼上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塑造华丽的优越感,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时尚耐看,搭配正装皮鞋,细节满分。

 

「菲瞳私人定制摄影工作室」创始人梁锋,作为婚照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新人们幸福时刻,也对婚装有颇有研究。此次,他为新郎推荐的是圣得西优雅双排扣西服,“多场合穿着,适合在欧式婚礼、酒会、晚宴等场合穿着,完美塑造男士优雅绅士风范。”在婚礼穿着时,不要忘记搭配艳丽的领结,小小点缀彰显贵族新郎的浪漫情怀。

 

五一黄金婚期还没有装备的准新郎们,各位婚庆达人推荐的新郎装备,你GET到了吗?

据悉,即日起至4月16日,“和你见证幸福”圣得西18春夏婚庆季正式上线,不仅有型装更有优惠,相信定会为你带来更多关注的眼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