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张敏她们也演过赵敏,一个二婚嫁小鲜肉生二女,一个至今无子

在金庸剧《倚天屠龙记》中,赵敏是一个个性非常形象的角色,也是这部电视剧的核心人物。这部剧翻拍了多次,无论是影视剧,每个版本都能赢得众多观众的关注。通常都会邀请当时最红的女明星来饰演赵敏,很多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电影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赵敏由影星张敏饰演,那骑马回头的镜头成为了永恒经典。

 

除了张敏,还有几个女明星先后饰演了赵敏这个角色。在苏有朋主演的电视剧版《倚天屠龙记》里,由著名影星和美女贾静雯主演,当时正处在事业的最高峰,贾静雯的表现可圈可点,成功吸粉无数,成为内地观众非常喜欢的明星。后来在2003年上映的《至尊红颜》里饰演武媚娘,和赵文卓合作,更是让无数观众惊叹于她的美丽。

 

正处在演艺生涯最辉煌的时期,贾静雯却选择嫁入豪门。2005年06月19日,贾静雯以自然生产的方式生下女儿孙翎茜。2005年12月,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可惜的是结婚不足5年,二人就在地方法院解除了婚姻。第一段婚姻宣告失败后,贾静雯重新回到演艺圈,接拍了多部电视剧。

 

贾静雯用了近10年时间终于从第一段婚姻走出来,爱上了比她小9岁的修杰楷。他们很快结婚,贾静雯先后生下了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他们经常晒娃,虽然是姐弟恋,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幸福。除了贾静雯,其实还有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大明星,也曾饰演赵敏,这就是叶童。

 

很多人对叶童的印象一定是女扮男装饰演的许仙。《新白娘子传奇》让叶童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其实,叶童早在1983年,就主演喜剧电影《表错七日情》 ,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实力出色的叶童,只是比较低调,很多人只是熟悉她,却不知道她取得的成绩。

 

在马景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版本中,叶童在剧中饰演”赵敏“、“殷素素”两个不同的角色。叶童还凭借这部剧提名为第3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事业顺风顺水的叶童,婚姻也比贾静雯幸福。早在1988年,与相恋八年的陈国熹结婚。

 

结婚后,二人一直忙着事业,耽误了要孩子的好时候。转眼30年过去,他们至今没有一个孩子。叶童现在也已经55岁了。虽然没有孩子,但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婚姻幸福。就像周润发一样,同样没有孩子,但是去和妻子很恩爱。祝福叶童,也祝福贾静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