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嫁消费升级 设计师珠宝走俏

 为期两日的中国婚博会秋季展近期顺利闭幕,现场国际、国内3000多个品牌资源,囊括珠宝首饰、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庆百货、蜜月旅游、新娘美容等八大核心结婚消费行业,由来自英、美、法、意、韩等国家的30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联合参展,为新人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结婚采购大平台。
本次秋季婚博会现场,多以80、90后年轻新人为主,成为婚嫁市场的主力军。海外旅拍、设计师婚纱、设计师珠宝等更具个性的婚庆消费走俏。


现如今,不差钱、有个性、有仪式感成为婚嫁市场的用户新诉求。从传统到时尚,从性感到个性,中国新娘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婚纱礼服。出自国内外时尚界知名设计师的订制婚纱成为主流,彩色婚纱走俏。高订婚纱礼服区的某品牌商家讲道:“新人在购买婚纱礼服时,选择套装的普遍较多。比如:一件主纱、一件出门纱、一件敬酒服等。并且,90后、95后开始逐渐跳脱婚纱应该纯白圣洁的固有想法,对彩色婚纱越来越情有独钟。这一方面与现在的结婚新人越来越喜欢独特有个性的事物相关,另一方面也与他们越来越喜欢户外婚礼以及根据自己的需求私人订制主题婚礼有关。”


除了设计师款婚纱以外,设计师珠宝也是相当火热。目前,除了婚礼上常出现的黄金钻石等刚需珠宝以外,富有设计感的首饰搭配也是新人们的热选。其中最近被许多明星戴过而大火的HEFANG何方珠宝,让消费者产生很大的兴趣,尤其是HEFANG今年9月发布的婚礼系列珠宝,让新娘有了新的时髦体验。


HEFANG Jewelry婚礼系列珠宝为准备结婚的新娘们推出全新蕾丝冠冕,欧洲古典宫廷蕾丝设计风格的耳环、项链、手镯等珠宝,兼具复古美学与浪漫情怀。设计师在设计里表达着经典婚礼系列的精致细节与优雅内涵,以传统手工满镶璀璨锆石勾勒出蕾丝花边的柔美形态,让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生命力,婚礼之外也同样适用于日常佩戴。



HEFANG Jewelry婚礼系列简洁优美,各款设计精妙且别具匠心,蕾丝元素蕴含为佩戴者展现女性柔美力量及深深祝福的美好寓意,更为准新娘们提供了婚礼时尚的优质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