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2018婚嫁主题活动 亮相昆明

■ 都市时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四和) 周生生“认真 让爱每日如初”婚嫁主题活动近日亮相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活动现场打造为一个巨型的粉色同心结,灵感源自西方传统“Tie The Knot”,蕴含永结同心的美好寓意。周生生2018婚嫁主题活动昆明站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当天,周生生华南区业务副总经理陈群女士表示,“认真,让爱每日如初的理念,旨在与大家一同珍惜由结婚一刻开始,每日相处的点滴认真与感动。一直以来,周生生也以同样认真的态度,倾注满腔心意与热情打造婚嫁系列珠宝产品,为爱侣们呈现携手从今最认真的承诺。”
每一段爱情中总有一些特别的小心思,承载着两个人的欢笑热泪,成为彼此心照不宣的悄悄话。周生生特别邀请云南主持界知名伉俪——从奥、江钰婷夫妻亲临活动现场,与来宾们分享两人日常生活中用心为爱付出的甜蜜小心思。对于他们而言,每一个认真为彼此付出的瞬间都会成为闪耀的光点。从相识的一见倾心,到两人携手步入婚姻,如今儿女双全事业有成,十年的爱情长跑中有年复一年用镜头记录爱情里程的专属甜蜜,也有携家人一同旅行的美好时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