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婚嫁老师,二婚嫁老外,三婚嫁小11岁老公,才46岁却变这样

头婚嫁老师,二婚嫁老外,三婚嫁小11岁老公,才46岁却变这样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优秀的女演员,她们在刚开始的时候一直都是单身一个人,直到遇到了自己的那个真命天子,她们才放下了自己的防备,开始学着慢慢接受他人,像贾静雯、舒淇、钟丽缇、赵丽颖、郭碧婷等,他们兜兜转转多年,最后还是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而小编今天想说的这位女星,她经历了3次婚姻,虽然前两次都失败了,但好在最后一次她成功了,并开启了自己幸福的生活。

她就是袁立,说到这个名字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吧,近年来袁立一直专注于慈善事业,为那些贫苦地区的儿童们做出了许多努力,也是让我们非常的佩服了,同样的她也是一位知名女演员,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的杜小月一角,可谓是让观众们喜欢的不得了,古灵精怪的模样让人看了也是非常的欢喜。

而之后她为了家庭慢慢淡出了娱乐圈,这一情况也是让人遗憾不已,而她的第一次婚姻是闪婚,在跟对方认识不久之后,就结婚了,对方还是一个老师,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还是离婚了,第二次婚姻是跟一个外国人,两人在一起四年时间,这其中两人也是非常的恩爱了。

就在所有人以为两人会幸福长久的时候,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恢复了单身的袁立,也是慢慢的在大众面前出现了,偶尔拍戏放松一下,在《我是演员》的舞台上也有着出色的表演,网友们很快也因为她精湛的演技而再次注意到了她,对她有所关注和喜爱。

如今的袁立虽然已经46岁了,但是她却遇到了她的第三春,她再次结婚了,并且这一次跟她结婚的对象竟然小她11岁,也是非常大的年龄差了,不过两人丝毫没有在意年龄带来的差距,反而非常的幸福,袁立微博的画风也是满满的秀恩爱了,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幸福了。

小编希望袁立能够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她能够安定下来,有一个固定的家庭,也希望她能好好的生活,一直有一个乐观的心态,也希望她做的慈善事业能够一直长久下去,而且她的皮肤也保养的非常好,不仅白还非常的紧致,从她的脸上完全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

最后小编希望各位看官也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对的人总会在对的时机到来,小编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都开开心心的,过好自己的生活,也能像袁立学习,多做一些慈善事业,去学着帮助他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