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巴黎完婚嫁法籍男友 晒钻戒宣布结婚喜讯

5月21日,陈法拉在社交平台晒出鸽子蛋钻戒,宣布结婚喜讯。
据悉,陈法拉已经和自己的法国籍男友在一起三年的时间了。这只粉红色钻戒是陈法拉的老公Emmanuel亲手设计的,寓意两人这段浪漫坚韧的爱情,幸福永远。

据了解,陈法拉在法国时间5月18日在巴黎,与相恋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喜结连理,正式成为夫妇,步入人生美好新一页。

当日,在风和日丽的巴黎,一脸幸福的法拉身穿米兰设计师度身订造的一套白色简约典雅的婚纱与丈夫Emmanuel 双双步入礼堂接受众亲友的祝福。两人在双方父母及过百亲友的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妇。虽然Emmanuel原籍法国,但却能说一口流利普通话。婚礼仪式中更以普通话向法拉的父母承诺照顾法拉一生一世,场面温馨感人。

在简单而充满喜悦的婚礼上,一对新人除了获得大家祝福外,陈法拉来自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学在婚礼上献唱及朗诵了一首莎士比亚的诗篇,同学们尽显才华之馀亦为现场增添了一份浪漫气氛。
对于正式成为Emmanuel的太太,陈法拉感恩地说:“最开心是可以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亲戚朋友,聚集一堂。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动。”
婚礼仪式后陈法拉穿上晚礼服款待亲友,待晚宴结束,整天穿上高跟鞋的法拉,终于可以松懈下来,迫不及待地换上早已准备的平底鞋,以愉快的心情与Emmanuel进入舞池翩翩起舞,双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据悉, 陈法拉的男友中文名叫 司马诺 ,毕业于哈佛大学,担任过法国驻日本外交官和美国CEO特别助理。他热爱中国文化,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二人于2016年纽约结识,相恋三年结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