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嫁小8岁丈夫,恩爱26年没有孩子,如今65岁被宠成公主

阅读到这篇文章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娱乐无时无刻的丰富着我们的生活,也成为了我们闲暇之余嗑瓜子的聊天话题,娱乐其实质上就是明星的生活。明星在公众面前闪闪发光,但生活中,也就是一位普通人,会和我们经历一样的普通生活,爱恨情仇等。了解娱乐消息,不仅增长了我们的见识,还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抛开工作,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无聊的灵魂,那么就让小编来丰富各位小伙伴这无聊的灵魂,填满大家的心吧!接下来就是由小编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的娱乐资讯,主题是:“二婚嫁小8岁丈夫,恩爱26年没有孩子,如今65岁被宠成公主。”接下来一起进入主题吧。

一般来说,姐弟恋都是很难被看好的,这种情况在娱乐圈中也不少见,而且有意思的是,圈内“姐弟恋”的明星夫妻总能够过得很幸福,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其中一对,就是梁丹妮和冯远征夫妇,这对夫妻也算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了,结婚了26年,这么多年过去了,夫妻俩感情依旧很好,恩爱如初,这样的感情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可能很多人对于梁丹妮这个女明星没什么印象,但她也是个老戏骨了,出道很多年了,现如今还是个国家一级演员呢,年轻时候的她挺漂亮的,还没到20岁就开始拍戏了,8,90年代的时候曾经红极一时,比如《漓江春》、《第三个被谋杀者》、《编辑部的故事》等等这些影片中都有她的出演。


而梁丹妮和丈夫冯远征能够走到一起也是因为拍摄了电影《豺狼入室》,相识到相爱才一年时间,之后就结婚了。不过梁丹妮和冯远征在一起之前是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再加上年龄方面比冯远征大了8岁,当时两人在事业方面也有不小的差距,所以两人走到一起才会不被看好。

然而时间证明外界的眼光都看错了,梁丹妮和冯远征夫妇携手走过26年,也恩爱了26年,冯远征对梁丹妮宠爱有加,一直呵护着她,简直就是他的小公主,年龄完全不是问题。

如今已经65岁的梁丹妮虽然和冯远征没有孩子,但是两人生活过得很幸福,所以两人的爱情也成了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让人羡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