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婚嫁导演,二婚嫁导演,三婚还是嫁导演,网友:敢爱敢恨的女星

最近娱乐圈里的喜讯,应该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事了,两人恋爱多年,终于结婚,并且这两个演员平时都是很低调,一个帅气绅士,一个有着迷人的梨涡,俊男美女,天造地设的一对。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原来张若昀的爸爸是一个导演张健,继母则是人人都熟悉的演员刘蓓。


从拍《编辑部的故事》到《京都纪事》,从《过把瘾》到《甲方乙方》,从《红色康乃馨》到《手机》,刘蓓的代表作品有很多,但生活一直都是低调,很少人有留意到她。

刘蓓被称为是敢爱敢恨的女明星,她经历了三次婚姻,一婚嫁给了张若昀的爸爸张健,但两人离婚后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刘蓓嫁给了导演张黎,但是结婚3年,生下一个儿子,张黎的朝三暮四,和女演员的暧昧,让刘蓓坚决离婚了。

而让人意想不到的,刘蓓三婚又是嫁了导演,并且还是自己的第一任老公张健,兜兜转转,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令人感慨缘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