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30岁还没婚嫁,父亲一气写下征婚要求后,电话被打爆

一张征婚启事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到底是怎么回事?最近山东曹县一户做棺木出口生意的老板火了。由于老板女儿30岁了还没婚嫁,一气之下老板就在村里贴了征婚启事。承诺给8家网店。

山东曹县是著名的棺材小镇,作为中国第二大淘宝村聚集地,曹县共有113个淘宝村,村里人人都做电商,一个天猫店估值就要90万。也是近700万陪嫁。

截至2018年年底,该镇拥有木材加工企业2569家,林木个体加工户5000户。这些木材加工企业中有很多是棺木生产厂商。当事人反映,征婚启事贴出后,自己电话已经被打爆,多数都是来咨询嫁妆问题。不过在征婚启事里,也标注了要求前来征婚的男士,需要日语流畅。

对此,不少网友调侃:“这娶个“棺”二代”、“安排的明明白白”。

你被父母催过婚吗?你接受相亲吗?欢迎留言分享,我们会随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