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婚嫁导演,二婚嫁哈佛学霸,三婚嫁大16岁男星,今47岁成这样

头婚嫁导演,二婚嫁哈佛学霸,三婚嫁大16岁男星,今47岁成这样
在娱乐圈这个人才辈出的圈子里,不光需要一定的颜值,还需要精湛的演技,虽说现在有很多人只看中颜值,但是在以前的老演员还是有很高的演技的,就像周星驰、成龙、周润发、刘晓庆、倪萍、潘红等,他们为我们演绎了一部一部经典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也是这样一个老演员 ,她就是史兰芽。

提及史兰芽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但是要说起她演的角色,大家就可能不陌生了,因为她演绎过各种各样的角色,也尝试过不同的人物风格,也可以说,演戏不仅仅带给了她荣耀,也让她找到了真爱,让她在失败后获得了幸福。

其实事业比较顺利的史兰芽,感情生活却是糟糕的,因为她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在拍戏事,认识了自己第一任丈夫,但由于两个人聚少离多,感情也就出现裂缝了,所以就选择了离婚来结束这段感情。之后就遇到了自己的第二任丈夫,据说他还毕业于哈佛大学,可能是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和吧,最终还是以离婚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

据说后来在拍《亮剑》这部影视剧的时候,她就遇见了自己的第三任丈夫李幼斌,其实相信大家都看过这部影视剧吧,当时李幼斌还是相当的威猛,这个形象也让他人气大增,但是为了和史兰芽结婚,他选择了和前妻离婚,这让大家都觉得他没有人情味。一时间他的粉丝也掉了很多。

李幼斌和史兰芽结婚后,两个人还是很幸福的,很低调的经营者自己的小家,可能也是年龄的缘故,他们减少了拍戏的工作量,据说李幼斌在和前妻离婚的时候,把财产都留给了前妻,这也看出李幼斌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

这大概也是让史兰芽看中的一点吧,也可能两个人都经历过失败的婚姻 所以会更好的体谅彼此,懂得彼此,这也就是两个人恩爱如初的缘故吧,其实爱情来了,真的是让人无能为力的,尽管当初大家都不看好他们两个人的结合,但是如今看到两个人那么坚定,还是祝福他们越来越好。

感情这种问题大家谁都说不准,但是遇见了就好好珍惜,可能他们会让你变得更好,就像史兰芽遇见李幼斌,他们成为了彼此最好的伴侣,其实遇见一个对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就像在很多时候,人们都在寻找真爱。对此,小伙伴们咋样看待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