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首谈婚嫁,男友是中东富豪!

今日,彩妆天后Rihanna登上了美版《VOGUE》杂志的十一月刊封面。


这次封面是首次带着自己的个人时尚品牌FENTY和美妆Fenty Beauty荣耀登封,非常隆重的排场。

截至目前Rihanna解锁了美国版VOGUE US,英国版British VOGUE,巴西版VOGUE Brasil,阿拉伯版VOGUE arabia,法国版VOGUE PARIS,澳大利亚版Australian VOGUE和中国香港版VOGUE HONGKONG (China)的正刊封面,这一次更是第六次登上VOGUE美国版的封面。


在这期杂志采访中,Rihanna首度谈婚论嫁。
承认了与阿拉伯富商男友Hassan Jameel的恋情,其实两人已交往了几年,分分合合,不断被媒体猜测。

Rihanna也公开自己的人生目标:她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母亲,结婚生儿育女,不过她认为命中注定的东西不必强求,一切顺其自然。

Rihanna的男友是中东超级富二代Hassan Jameel,Hassan Jameel家族在中东地区颇有声望,经营着水电和汽车产业。

家族产业高达数百亿美元,而媒体估算他的个人资产为15亿美元。

目前Rihanna的个人资产是5亿美元,男友个人资产则是15亿美元,相差三倍之多。

如果日婆嫁给了这位亿万富翁,也算攀上了高枝,这辈子都不必为任何事情筹谋了。
很多人害怕嫁给中东富豪后就会从此不能抛头露面,但其实没有这样的必要。
要知道,Bella Hadid的父亲就是穆斯林中东富豪,而Bella Hadid本人也是开化穆斯林,但她母亲从头到底都是基督教徒。

而Bella Hadid的穆斯林爸爸无时无刻都为Bella Hadid走维密内衣秀而骄傲,在中东地区也有许多人供奉她为女神。

当今年轻一代的中东富二代往往都是海外留学教育长大的,能接受跟外国的人结婚就证明他们的思想已经开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