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约婚嫁网致力打造中原地区一站式婚嫁消费平台

由于传统婚嫁行业的供需信息不对称,消费者和商家难以进行有效沟通,在这种沟通模式下,很难实现双赢。同时,市场内部同质化竞争异常激烈,“僧多粥少”也让大部分婚庆企业发展前景堪忧,婚嫁行业的“寒冬”已然到来。因此,行业转型迫在眉睫。而如今,“互联网+”风头正盛,将互联网+融入婚嫁行业中,势必能获得非凡的效果,这也是行业大势所趋。豫约婚嫁网致力打造中原地区一站式婚嫁消费平台,一站式婚嫁服务也成行业主流。

TIM截图20191223090905.jpg

豫约婚嫁网是河南百变网络公司投资联合多家大型婚嫁消费服务商家共同打造的中原婚嫁消费服务一站式平台,平台蕴含以韩式摄影拍摄--馆内设有几十组真实场馆的星眷眏像婚纱摄影、以国际品牌集纱的鹊满枝婚纱礼服馆、网红钻戒定制Ndola钻戒定制、多家婚礼策划公司等联盟服务商家,联盟平台致力为新人打造快捷便利优质的服务为宗旨。

TIM截图20191223090914.jpg

豫约婚嫁网顺应互联网+婚庆的发展趋势,打造一站式婚嫁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一站式整合资源,转换发展思维,从而突破行业发展瓶颈,为打造全新的行业发展前景而努力。

TIM截图20191223090921.jpg

那什么是一站式婚嫁服务呢?

一站式婚庆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婚庆一条龙服务,包含了举办一场婚礼所需的各个方面,如婚宴酒店和场地、婚车预定、婚纱摄影、婚纱礼服、钻戒选购等等,从而帮新人节省更多时间和精力。

那一站式婚嫁服务具体的优点都有哪些呢?

优质的一站式婚嫁服务,能够解决许多新人面对的婚礼过程中涉及的复杂问题,将专业的事情交由专业的人来做,让新人重新回归婚礼本身,真正享受浪漫婚礼所带来的那份幸福与欢乐的难忘时光。

省心省时

一站式婚嫁服务可以使新人不再烦恼婚礼筹备的相关事宜。有很多为了工作和理想而奔波的年轻人,当他/她们准备和心爱的人奔向幸福的港湾时,他/她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准备婚礼的一切事务。而一站式婚嫁服务的出现就是一条龙的服务,从订婚到结婚都能通过平台完成,并且效果也非常让人满意.

省钱

一站式婚庆服务要比新人自己筹备婚礼省钱。婚礼包含的流程繁多,像订婚、婚纱礼服、婚礼酒店、婚纱拍摄等等都需要用很多钱,一站式婚嫁服务平台会在特定时期做活动,进行拼团、砍价或者秒杀,要比单独的服务便宜很多。

服务效率高

一站式婚嫁服务是提供一对一服务的,新人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解决,并且只有靠谱的婚企才可以做一站式服务 ,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产品都是有保障的,可以尽可能地满足新人的一切需求。

责任明确

一站式婚嫁服务是一个团队在合作,并且团队工作人员之间都有默契,不会出现跟拍和摄像之间有冲突或者酒店方与婚礼策划方沟通有矛盾之类的情况,如果新人自己筹备的话,需要处理这些棘手问题,容易让新人有不愉快的备婚体验。

TIM截图20191223090929.jpg

值得注意的婚嫁平台的顾问与一般婚庆公司的统筹师、策划师不同,豫约婚嫁网平台还有专门的婚礼客服管家,无论是在婚庆、婚纱摄影、婚戒还是酒店、婚车、等结婚全过程中,新人在平台上选择相应的商家后,婚礼管家将全程跟踪服务。

对于商家的服务质量,不管是在哪个版块出现问题,婚礼管家将依托平台的背景,为新人维权,最大限度保障新人的权益,让新人选择商家和服务无后顾之忧。

网络推广

在庞大的婚嫁消费中,目前一站式婚庆服务平台商业模式最为清晰,盈利能力更强。豫约婚嫁网近期已与郑州多家大型婚嫁消费服务商建立了合作关系,2020年努力奋进大力有望贡献可观业绩,后期将异地复制扬帆启航,早日打造成为中原地区知名的婚嫁消费服务平台,未来成长逻辑清晰可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