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连续16年主持春晚,二婚嫁百亿富豪,如今被丈夫宠成少女

老李八卦播报,带你看不一样的娱乐。
提到央视主持人周涛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在央视春晚中上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周涛的身影,周涛也曾在主持界也是叱咤央视的风云人物。

周涛也连续主持春晚16年,并且他还是主持人倪萍的接班人并且也是最大劲敌。

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说说她,说道周涛的人生履历真的是可以用天之骄子来表达也并不夸张。
出身于1968年的周涛,与同龄所有人相比周涛的童年是非常幸福的,因为有着好的学习氛围,温馨的家庭环境。

周涛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并且在她刚毕业之后就顺利的进入了北京电视台工作,并且还担任了很重要的职位“新闻主播”,并且还主持了《影视圈》的节目。

在主持的道路上周涛从一开始就没有费多大的劲儿非常的顺利。
之后周涛在北京电视台工作三年后,她凭着自己的出色外貌和具有独特风格的主持成为了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因为周涛的综合实力比较强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开始主持综艺节目。

当时周涛首次主持节目《综艺大观》的收视率最高,慢慢的随着时间周涛也成为了《综艺大观》的当家主持,因为周涛天生就有主持天赋被当时央视花旦倪萍的不满。
刚初出茅庐的周涛在央视花旦倪萍的眼里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刚开始就主持了收视率最高并还是全国最火的综艺节目,让很多观众都起了舆论。

虽然引起很大的舆论让周涛也承受巨大的压力,但是被巨大的压力所压迫的周涛并没有有任何的抱怨和放弃。
坚持不懈的周涛凭着一直的努力受到了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的认可,鼓励。

周涛在1996年,登上央视春晚开始主持事业也正是走上了巅峰。
之后的周涛果然大展风采,她的才华和优雅被更好的展现出来,才有离开我们看到的一年一度周涛主持的春晚,这一主持就陪我们走过了16年的历程。

并且还在2005年的时候被调到北京奥组委工作,2008年担任了奥运会开幕式的解说员。
周涛奥运会解说非常的精彩是以中国的传统和精神展现非常的有历史感。

2009年,周涛被正式任命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享受处级待遇还主管了文艺类的节目。

这样一位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不但在工作中非常的上进并且颜值也非常的高站在舞台上显得非常扎眼靓丽。

周涛的身份不光是主持人还是导演,后来直到2012年,陆续有了新的主持人开始主持春晚,周涛才逐渐退出春晚舞台,但是退出台前的周涛也没有闲着,开始转幕后工作。

从小周涛的生活就没有经历比较大的坎坷,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的她再说到感情上还真是没有那么顺了。

周涛一共经历两段婚姻,在周涛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有一位学长对他非常有爱意,那么她的第一任丈夫就是周涛的学长,也凭着他的有非常有才艺,后来两人很快的由来恋爱的进展。

之后两人在毕业后就快速闪婚,但是周涛并不想放自己的主持梦,但是周涛前夫就很不认同两人也不断的争执发生最后结束了10年的婚姻。

离婚后的周涛又认识了一位富豪并且名下还有自己的企业身价百亿。

还承受在离婚阴影中的周涛一如既往的过着孤身一人的生活,一直保持联系的路云发现了周涛的生活条件,路云在一次送周涛回家的时候趁机把周涛带去了北京某小区还说道,这就是你家了以后。
这个做法让周迅非常感动,在2004年的时候两人举办了婚礼嫁入豪门的周涛生下了一个女儿,名叫香香。

如今两人风风雨雨走过来16年,两人恩爱有加丈夫也十分宠爱周涛,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