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婚嫁富二代,二婚嫁酒店老板,三婚嫁小4岁韩国人,如今41岁婚姻幸福

说起蔡雪敏,可能年轻人都不大熟识,但是对于老一辈的人可能就比较印象深刻了。当初,荣获了劲歌金曲第二季“最具潜力新人奖”,从此进入人们的视野,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歌曲音乐。然而后来却也因为“烧包门”等事被迫淡出了歌坛。

 

蔡雪敏出生于1979年,后来在劲歌金曲第二季季选荣获“最具潜质新人奖” ,从此一路开启了她的歌坛之路,后续也获得了很多的奖。广州至尚音乐颁奖礼“我最爱的新人奖”,劲歌金曲第三季季选“新星试打三届台主”,新城劲爆颁奖礼“劲爆新登场女歌星”等等。可以看出,她在音乐方面也颇有造诣。

 

而她的很多成就都与她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第一次接戏时,在拍戏期间,蔡雪敏因为长期憋尿,最后引起肾发炎。蔡雪敏在香港紧急送医,每天固定打三针抗生素,连续打了七天之后,病情才稍微稳定下来。有了这一次肾发炎的经验,让她有了新的人生观,她深刻体会在歌坛做新人的辛苦,不过,她也说:“我知道做新人是很辛苦的事,但是没有努力一定不会成功的,我只知道把自己本分做好,将来才会成功。”看出了她的努力进取。

 

说起蔡雪敏的婚姻却并不顺利,经历了三段婚姻。2003年,她嫁给富二代太子爷陈迅元。婚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然而却在2005年他们一家三口同游台北期间,陈迅元在同一酒店与性感女星厮混。对老公出轨无法容忍的蔡雪敏果断提出离婚,女儿判给了蔡雪敏,蔡雪敏的幸福少奶梦,也破灭了。

 

第一段婚姻结束后,蔡雪敏前往澳洲生活,又嫁给了一名华人酒店老板。婚后的第二年,蔡雪敏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蔡雪敏又发现老公非常花心,而且到处沾花惹草。因此,他们经常吵架,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了,儿子最终也判给了蔡雪敏。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蔡雪敏独自抚养一儿一女,真的非常艰难。

 

然而,蔡雪敏还是没有放弃追求幸福。2015年,蔡雪敏迎来了第三段婚姻,对方是比她小4岁的韩国人Robin。据称Robin比蔡雪敏年纪小,在韩国做传媒工作,为了小雪辞工搬到澳洲生活。然而这次,蔡雪敏却收获了幸福,她和Robin的感情非常好,她对小雪一对子女视如己出,让蔡雪敏放下离婚阴霾。如今他们一家四口非常幸福,经常出游还会拍照留念。

 

当初在最火的时候为爱淡出,却没有收获幸福,然而现在41岁的蔡雪敏虽然已经淡出了演艺圈和歌坛,她却在过着相夫教子的宁静生活,希望她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