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毛舜筠近照曝光,素颜出镜气质优雅,3婚嫁大15岁老公很幸福

提起香港演员毛舜筠,想必许多人印象深刻,她曾出演《家有喜事》、1984年版《鹿鼎记》、《胭脂扣》等多部知名作品,合作过周星驰、吴君如、曾志伟等艺人,不仅在观众心中记忆深刻,而且还曾凭实力多次获得荣誉,在香港影视界,堪称演技派女星。
如今的毛舜筠有疼爱自己的老公,和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生活幸福。

2月27日,毛舜筠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照片。照片中,她与老公区丁平现身国外街头,许是风和日丽的天气使人心情大好,老公镜头中的毛舜筠看起来十分活泼,还跑到了一块巨石上拍照,特意作出拔剑的姿势,画面十分逗趣。虽然毛舜筠今年已经60岁了,但她仍有一副不服老的劲儿,除了拍照活泼,打扮得也很年轻,一件黑色毛绒外套搭配休闲牛仔裤,脚上一双黑色小短靴,整个人仿佛年轻了好多岁。


除了打扮年轻,身材姣好之外,60岁的毛舜筠保养得也非常好。素颜出镜的她,脸部没有下垂的迹象,皮肤细嫩有光泽,饱满的苹果肌格外显眼,虽然眼部有稍微凹陷,但整体状态还是很不错的。一头短发看起来减龄又气质。不用刻意摆poss的她,即便随意往椅子上一靠,看着也很温柔优雅。

与丈夫合照时,毛舜筠瞬间变身小女人,依偎在老公怀里,面带微笑,一副幸福的模样。今年75岁的区丁平外貌看着苍老一些,脸上皱纹明显,不过,身材倒是很壮硕,笑起来也很和蔼,让人感觉很亲切。

不看毛舜筠如今与丈夫恩爱有加,其实她的情路异常坎坷。
据了解,毛舜筠一共有过三段婚姻,如今的区丁平就是她第三任丈夫,两人于1995年闪电结婚,感情颇好。而与区丁平的幸福,也是因为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
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法裔华侨商人,当时年仅21岁的毛舜筠一度退出娱乐圈,只可惜,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3年便以离婚收场。
毛舜筠的第二任丈夫是一位编导,但也没有坚持多长时间,就因为性格不合而关系破裂。
经历过两段失败婚姻的毛舜筠,仍旧对爱情报以希望,最终遇到了现在的丈夫。

其实,除了这三任丈夫,毛舜筠还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前男友——张国荣。当年两人在节目中相识,随后交往,据悉,张国荣对她一见倾心,还曾向其求婚,但当时毛舜筠年纪尚小就拒绝了。后来,两人便分手了。
虽然两人彼此错过,但却成为了一生的挚友,当年张国荣的去世,对毛舜筠的打击不小。

虽然历经坎坷,好在毛舜筠最终还是收获了真爱,希望她今后的日子越来越幸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