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界 & 圆老兵婚纱梦,启幸福新征程

对于爱情最美的样子,有人说是你在闹,他在笑;有人说是相濡以沫,互为盔甲和软肋;也有人说是少年夫妻老来伴……

  为了丰富辖区退役军人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近日,解放门街道联合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婚纱照拍摄活动,为辖区退役老兵圆一个婚纱梦。

  

  婚纱照拍摄现场,志愿者帮助各位退役军人挑选婚纱、礼服,佩戴头饰,化妆。退役军人换装打扮后,各个神采奕奕,眼中泛着光芒,好像又回到那个妙龄少女和翩翩少年的岁月。

  

  志愿者说:“在那个年代,因为物质条件的限制,退役老兵的婚礼可能没有婚纱、没有戒指、有的只是相守偕老,今天我们为他们补拍婚纱照,同时也见证了他们的幸福岁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给退役军人带来了快乐,他们也让我们学会了珍重。”

  

  拍摄间隙,老人们回忆起了年轻时的革命爱情故事。一位退役老兵看着穿着白色婚纱、画着美妆的老伴,兴奋又激动地打趣道:“我们那个时候一说结婚就领证了,没有‘拍婚纱照’这个说法,现在终于有机会,弥补了这个遗憾。感谢街道、社区想着我们这些退伍老兵,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从青春年少到白发苍苍,他们相濡以沫,携手走过几十个春秋年华,愿他们在2021年开启幸福新征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