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前妻带混血儿子卖货,曾是顶级名媛,现在和四婚老公住村里

说到大导演陈凯歌大家应该有非常的熟悉。陈凯歌和张艺谋还有冯小刚可以说是中国的三大导演,即使如今好的电影层出不穷,但他们三人的地位至今无人能够撼动。


大家也都知道陈凯歌如今的妻子叫陈红,两人的婚姻很幸福,还有一个儿子叫陈飞宇,陈飞宇可以说是集合了两人的优点,长相非常的帅气。如今也进入演艺圈,有了一定的成就,相信有这么成功的父亲陈凯歌,陈飞宇未来的事业,一定会非常的好。


说起来年轻时候的陈凯歌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多情的人。他曾经有过几段感情经历,其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和倪萍的那段感情经历,两人有八年的感情,年轻时候的倪萍可以说漂亮,被称为是央视的一枝花,小编还记得赵本山曾经在小品上说过,倪萍是我的梦中情人,可以看出倪萍当年是多么的漂亮。


陈凯歌自然也就被这样一个美人而迷倒了,当时两人已经订婚并且同居了,马上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后来因为陈红的出现,年轻的陈红可以说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令人移不开眼。最终陈凯歌抛弃了倪萍,选择和陈红结婚。


除了和倪萍这段出名的感情之外,陈凯歌还曾有一个前妻叫洪晃,洪晃可以说是真正的名媛,洪晃出身于书香门第,父亲是大学教授洪君彦,母亲是外交官章含之,洪晃陈凯歌两人有着六年的感情,但最终以离婚收场。


如今的陈凯歌可以说是大红大紫。而反观洪晃的生活比较低调,和现在的爱人买了一套房子,居住在乡下,过着惬意的生活。前不久在网上看到洪晃带着混血儿子一起在做直播带货,不得不说,曾经的顶级名媛直播带货,还有点难以相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