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心愿意娶离过婚的女性吗?听听这五位过来人的大实话!

如今社会,婚姻仿佛不再成为两个人的枷锁,君若无情,我便休成为了常态。离婚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但既然已经缔结了婚姻,给予了互相承诺,却因为某项原因必须离婚,这样的人很难再找到一个相守一生的爱人了。

  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一旦离婚,想要找到一个不在意自己过去,还真心爱自己的男人十分困难。大多数离过婚的女人所能选择的男人,也是离过婚的。

  这样勉强在一起的半路夫妻是常态,可这样的夫妻往往会走向两种极端。一种是因为两个人都曾拥有过失败的婚姻,所以更加珍惜彼此,用心呵护婚姻;另一种是因为都受过离婚的伤,不愿意全身心付出,彼此留有余地,产生隔阂。

  

  我们没有办法说哪种观点是正确的,但这确实是常见的两种观点。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爱情之中,离过婚的女人往往缺乏市场。

  虽然现在的社会,离婚率居高不下,但很少有人能够自己孤独走过一生,所以重组家庭就在所难免,那些再婚女人是否能拥有幸福呢?男人会出于真心愿意娶离过婚的女性吗?五位男士说出了真心话。

  为了给孩子母爱

  第一位男士是一位单亲父亲,他选择再婚的原因就是希望给孩子健全的爱,让孩子成长过程中不缺乏母爱。

  这位男士在离婚的时候,为了争取抚养权,付出了很多,最初也是希望自己能够一个人将孩子抚养长大,害怕在再婚家庭中,孩子得不到幸福。

  

  但在离婚之初,孩子还很小,随着时间流逝,开始向父亲询问母亲。看着孩子渴望妈妈的眼神,父亲选择了再婚,希望能让孩子在一个健全的家庭中长大,得到母爱。

  再婚妻子同样带着一个孩子,这位男士希望能够对两个孩子一视同仁,一旦发现偏心,再离一次婚,也没有什么不好。

  没得选择

  第二位先生的情况很多,他只是一位普通的中年人,因为妻子去世才选择二婚。虽然他十分介意对方离过婚,但自身条件已经不允许他选择更多了。

  他年纪已经大了,并且没有什么积蓄,能有个伴一起度过余生,就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事情了。女方对自己很好,日子就这样勉强过下去了,所以这位男士其实是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才选择了一个再婚女人。

  

  真心喜欢对方
第三位男士情况与其他人都有所不同,因为他是头婚。太太虽然是二婚,但他一点也没有嫌弃妻子的过去,反而十分心疼妻子。

  因为妻子的前夫非常不称职,说是一个人渣也不为过。他不仅背叛家庭,还家庭暴力。这位男士十分后悔,没有能早早遇到自己的太太。

  他说如果自己能够先一步遇到自己的太太,一定不会让她受这么多苦。现在两个人结婚了,他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太太再一次受到伤害。

  被对方的温柔所打动
第四位男性是一个非常开朗善谈的人,他认为接不接受再婚妻子,还是要看这个女人是什么样的人。

  

  他之所以离婚是被前妻出轨背叛,受到了很深的伤害。对于女人一直心有顾忌,所以拖了很长时间才结婚。结婚也是因为遇到了现任妻子,这个女人用温柔体贴化解了他心中的伤痛。

  两个人婚后生活得非常幸福,这位先生说,自己不介意再婚女性,如果是因为自己出轨而离婚的女人,那绝对不行。

  但这个世界上除了坏女人,还有许多被辜负了的好女人,他们值得被呵护。

  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第五位先生同样被妻子背叛,但他没有遇到一个能够治愈内心的人,心中对于婚姻还存在着许多顾虑。一直处于一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状态。虽然内心十分期待能够得到一份新的感情,但还是会更加谨慎,防止再一次受到伤害。

  

  离过婚的女人是不是就贬值了?这五位男士其实说出了许多男人的真心话。我们都知道现如今社会非常开放包容,对于离婚女性也态度友好,但还是有一些人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对离婚女性有一些看法。

  但这也只是一小部分人,是一小部分原因,两个人在一起更主要的还是快乐与舒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