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来家里玩,偷偷盯着婚纱照看,我起疑心打开相框后脸白了

我和老公是在工作的时候认识的,但是我们两家公司是合作企业,经常有项目上的东西需要对接,就这么一来二去我们就熟络了起来,那之后他对我也非常好,人也不错,脾气也不错,没多久我们就在一起同居了,就这样一年多之后我们就结婚了。

  结婚之后为了可以让这个家更好一些,老公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常常都是加班,我也感到非常欣慰,我也会成为老公背后最大的支持者,平时我都把家里收拾好,把饭菜做好之后就等老公回来,老公回到家可以吃上一口热饭,就这样老公在工作上也有了回报,收入也增加了,每次过节的时候,都会给我带回来小礼物之类的。

  

  在我们生下了第一个宝宝之后,偶然的机会我发现老公谎报了工资,明明每个月都有1.3万的工资,但是每次跟我说只有1.1万,存的钱也不跟我说,后来我知道了,他经常偷偷的给婆婆买东西,我知道后有点不开心了,我觉得夫妻之间不应该这样,应该坦诚相待,我又不是不讲道理的人,这个事情后面我也和老公谈了一次,以后工资必须上交,平时家里的家用,双方父母的支出我也会合理分配,他也答应我说好。

  上周末,老公去外地出差了,大姑姐带着孩子来家里玩,但是大姑姐这次来很奇怪,总是偷偷的看着墙壁上的结婚照,大姑姐也不是第一次来我们家了,她的举动让我觉得很奇怪,等到大姑姐走了之后,我就去看了婚纱照,我看了又看没什么奇怪的,接着就把相框打开了。

  

  打开到一半,就从里面掉出来一个信封,里面全都是百元大钞,我恍然大悟,老公又背着我藏钱了,我当时脸都白了,夫妻的信任就是这样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