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威田静一家人婚纱照大合影,这是要弥补遗憾,开启新生活?

最近,一张姚威和田静的婚纱照刷爆了网络。

不过这可不是曾经结婚时的婚纱照,而是最近,在田静弟弟拍婚纱照时,姚威和田静一起拍的婚纱照。

也就是说,这次所拍的婚纱照是他们补拍的。


于是,就有网友问:田静和姚威当初结婚的时候,难道没有这么正规吗?为什么现在又要补拍婚纱照?

是的,作为姚威这样的年龄,不应该在结婚时不拍婚纱照,所以,他们没有在当时拍婚纱照可能存在自己客观的原因。这就不得而知,也不可胡乱揣测了。

不过,在田静弟弟拍婚纱照时决定不拍婚纱照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决定。毕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之下,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在经历了错换人生案的相关事情之后,他们之间的感情应该更加深厚了,也更加懂得珍惜人间亲情。

而在这时,田静弟弟的经历触发了他们内心的幸福,补拍婚纱照更加体现了这一对“旧人”情感再上新台阶。


尤其是在这段时间,姚威在发现了自己的真实出身以后,在面对自己的过程中,田静始终做到了一个好妻子的角色,或许这更加让姚威感动。还有就是,田静,一方面坚定地站在姚威的背后默默无闻地支持,一方面体贴地对待姚威的亲生父母,做了一个好儿媳。这一切,也许很正常,但是,却也充分体现了田静的优秀的人品。

同时,姚威在整个错换人生案过程中,做得合情合理,这也让田静的内心产生了更大的依赖感,这一切,归根结底,不是靠做作能做出来的,而需要发自本质的品质体现。

然而,他们两人都做得很好,也就更加加固了两人之间的情感,而田静弟弟拍婚纱照正好让两人看到了未来的美好新生活,于是,补拍婚纱照一方面能弥补之前的遗憾,另一方面也是对未来新生活的一种信心。


生活本身就是那样,不管路途多么艰苦,只要能够真正决心去做,只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共同协作,相亲相爱,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是么?

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拍下了婚纱照,可见,在他们心目中,一切都不是困难,人生在世,就没有迈步过去的槛。我衷心祝愿他们的人生更加美好!

朋友们,你们是如何看待他们不拍婚纱照的行为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