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买了一件婚纱,发现里面藏了张纸条,结下一段缘分

为了结婚的大喜日子,英国女子劳拉·特罗尔特意去商店买了一件漂亮的婚纱。

不过,让她没料到的是,这件婚纱让她获得了一个特别的小惊喜。

感觉裙子就像是为自己量身定做一样

劳拉·特罗尔现住在英国伦敦的布罗姆利,今年31岁了。

回想起买婚纱的经历,她止不住开心地笑了起来。


据特罗尔透露,那天她和妈妈以及朋友来到了一家慈善商店,这是一家专门卖别人捐赠的服装的店铺。

当她们几个人站在这家店的门外时,均被里面的一条白色婚纱给吸引住了。于是,她们立马走进了里面。

这件婚纱简单中又不失华美大方。它的上半部分,是由镂空的蕾丝刺绣拼接缎面而成,比较修身,能够完美地勾勒出新娘的身材。它的下半部分则是稍微宽大,而且比较长的纱裙,一方面能够遮盖人的缺陷,另一方面又显得人腿长。

可以想象,穿上它新娘肯定会成为一个仙气十足的公主。

看着和触摸着这条裙子,特罗尔简直爱不释手。

不过,刚开始,特罗尔以为自己会穿不进这条裙子。然而,当她试穿上这条裙子时,却发现这条裙子简直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一样,十分合身,除了下摆稍微长了一些,需要剪短2厘米外。

特罗尔决定,要在结婚当天穿上这件漂亮的婚纱,与新郎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就在她准备买单,商店的工作人员要将婚纱放进盒子里装起来时,特罗尔忽然间在婚纱里看见了一个特别的东西。


她将婚纱拿了过来定睛一看,发现那是一张纸条,上面写了这件婚纱前主人的名字——弗兰,以及她的电话。

此外,弗兰还在纸条上留了一段话——“真的好想看到,这件婚纱的下一个主人的结婚照片”。

看到此,特罗尔一时间感到非常兴奋。根据纸条上的电话号码,她很快联系上了弗兰。巧合的是,原来弗兰和特罗尔一样,都是住在伦敦的南部。

由于一件婚纱,弗兰和特罗尔这两个原本不认识的人,结下了一段特别的缘分。

结婚后将婚纱重新送回了店里

其实,据弗兰解释,当初她将纸条留在婚纱里的时候,她只是想知道,这条裙子将来的主人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但是,实际上她也没有想到,自己真的会得到回应。所以,当收到特罗尔发来的信息时,她感到十分惊讶和激动。


随后,弗兰还把自己结婚时穿着特罗尔买下的那件婚纱,同时曾经也是她的婚纱的照片发了给特罗尔。

一年后,特罗尔也将自己在大喜日子那天,穿着那件婚纱的照片,发了给弗兰。


在晴天下,特罗尔穿着白色的婚纱,头上戴着由花朵编织而成的花环,与新郎牵着手,走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她笑得灿烂如花,仿佛是从森林里走出来的仙女,美丽极了。

特罗尔表示,结婚当天,来到现场参加她婚礼的家人和朋友们,都对她身上的婚纱赞不绝口。他们无论如何都不相信,这件婚纱是特罗尔只花了150英镑,从一家慈善商店里买来的。


一件婚纱在不同的时刻,不同的地方,见证了两个女人的幸福,实属意义非凡。

后来,受到了弗兰的启发,结婚后没多久,特罗尔也把这件婚纱送回给了当初卖这件婚纱的店铺。


与此同时,她也在婚纱上留下了一张纸条,希望能够有幸一睹婚纱新主人的面容,看看又是谁得到了这份与众不同的喜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