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官宣结婚,唯美婚纱照曝光超迷人,与富豪老公有夫妻相

近日,娱乐圈中也再度传来了好消息,某知名婚纱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绝美的婚纱照,而画面中的女主角正是初代网红“人大女神”康逸琨,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更是赢得了大家的广泛祝福。


画面中的康逸琨身穿蕾丝的鱼尾长裙,抹胸的白色婚纱,也将她姣好的身材完美的展示出来,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笑容也特别的灿烂,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也显得更加的迷人了。

康逸琨和老公手牵着手,站在湖畔边上,回眸一笑的瞬间也撩人心扉,另一只手也撩动着自己的秀发,笑起来时也露出了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凹凸有致的身材也更加的显眼了。而女方的独照也同样的迷人,露背的造型也彰显出了她白皙的皮肤,S型的好身材也让人十分的羡慕。

 

夫妻两人站在公园里合影时,不管是他们是四目相对,还是女方从背后搭着男方的肩膀,也都显得特别的甜蜜,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穿着白色西装,搭配黑色蝴蝶结的老公,也特别的帅气,一副眼镜的衬托下,也是文质彬彬的。

 

康逸琨双手牵着男方,下巴直接放在老公的肩膀上,露出了特别幸福的笑容,而此时也可以看到两人确实特别有夫妻相,这也让人更加期待着能早日听到他们更多的好消息了。即使在霓虹灯闪烁的环境中,两人也是特别的恩爱。

 

在看到这组婚纱照之后,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爷青结!”因为康逸琨在2013年时,中国人民大学在官网的主页上刊登了一张她长发飘飘的毕业照,她也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甜美的笑容而走红,和陈都灵、黄灿灿等人一样,成为了众人眼中的高校女神代表。

 

然而康逸琨并没有在娱乐圈中发展,在参加完《天天向上》、《非常了得》等综艺节目中后,也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野。不过,从她的社交平台上也依旧可以看得出来她的小日子也过得十分的惬意,而且算得上是个小富婆了。

 

据悉,康逸琨的老公身家不菲,住的小区高达千万,而且前段时间,她晒出了一张自拍照时,也意外曝光了自己受伤的钻戒,价值要40多万。康逸琨在前几日也晒出了一张美照,早早的透露了自己已有家室的消息了。

 

不管怎样,也期待着康逸琨也能早日传来更多的好消息了,相信到时候也一定会赢得大家的广泛祝福。最后,也再次的祝福“人大女神”康逸琨新婚快乐! 

相关产品

评论